close

S__9109648.jpg

S__9109647.jpg

經過兩個月的轟炸,玩樂,吵鬧,媽媽怒吼,等等的戲碼之後。

終於今天返校日,孩子們很開心,我想他們也期待今天,

畢竟這兩個孩子雖然皮,但是很正面很喜歡上學的,

一早孩子們一臉還想睡的樣子,不過很快就把衣服換好了,把上學前的事情得做好了,

看來昨晚好像只有媽媽我睡不好而已,

早餐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鮮奶,玉米麥片,

第一天的早餐,準備個簡單,孩子們也容易吃的,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也吃早餐,買菜,幫老王寄包裹,

然後回家稍作整理,果然孩子上學,媽媽除了需要早起之外,

想要整理東西的動力真的也都回來,畢竟比起整天在旁邊一直吵,安安靜靜的時光真好,然後看著陽台的花草,

整個人都精神好起來啦!

不過十點多又得出門先買了東西然後準備趕十一點接孩子們下課,

姊姊一出校門看到我,立馬拿了個東西給我,我也不清楚是什麼,仔細一看是昨天才說很搖晃的牙齒,

今天已經掉了,顯得心情非常好。

弟弟比較慢出來,然後買午餐的路上兩人嘰嘰喳喳一直說著學校的事情,

弟弟有種自己三年級了跟以前不同的成就感,成長帶來的喜悅就是這樣啊!

希望未來的兩年孩子們能成長學習很多,

午餐前先帶兩人洗澡,然後吃午餐,

棠因為很期待要包書套,把所有的書都帶回來,我問:你不覺得很重嗎?

他說:不會(其實超重的)

因為他想要自己包書套,所以我讓他練習,發現他做得很好,經過暑假兩個月我覺得他各方面也成長進步不少喔!

把學校發回來的東西都交給我,然後該填的東西我幫他填,

東西整理好後,孩子們也自動地收好,然後開始玩樂,

我下午要出門和老師開會,所以偷偷在沙發上補眠,

孩子們也乖巧的在旁邊玩著,

等我出門後我要他們準備午睡(當然不會想睡啊)

也告訴他們我四點前會回家,(如果有睡我會買冰回來,弟弟有點疑惑地覺得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有沒有睡?果然長大了有點難拐)

和老師開完會,雖然不知道這學期會如何發展,但還是樂觀的相信孩子會成長會懂事,媽媽我充滿信心。

吃完刨冰,今天悠哉地準備晚餐,孩子們輪流來說好香,輪流來偷看能不能偷吃一口肉,

我覺得媽媽煮飯最大的支持就來自孩子很捧場啊!

長大以後會記得的美食,就是媽媽的味道啊!所以我在創造的是他們的回憶,美好的回憶,覺得自己好神聖,

晚餐後,老王陪兩人玩了一陣,然後,八點多再帶他們洗澡,早早被我趕上床,

兩人也期待明天的開學日喔!小三,小五,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