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109649.jpg

今天才是正式開學,

早餐準備的是玉米蛋,奶油吐司兩片,蘋果,

兩人依然有說不完的話,其實感情好是好事,但是我對於非常愛說話這件事情感到很惱人,

我想說的是,因為孩子們在趕時間的早上,早餐都要吃不完了,還得一直說話,到底有事嗎?

總算最後衝刺有加速吃完早餐,我稍微沒那麼火大,

反正每天上學的趕時間匆忙的命運又回來,

我每天晚上回顧,都會告訴自己明天要更有耐心,但我每天白天都做不到,

送孩子們到學校,開學第一天的人潮跟車潮不是開玩笑啊!

弟弟又堅持他們從側門比較快(後來問了一下結果姊姊迷路了)

一早忙著幫忙新生開學的事情,

中午前忙完,回家稍微休息一下,然後趕中午和老王一起出門接孩子們,

為了慶祝棠明天十歲生日,棠說他想吃藏壽司,因為想丟盤子想得扭蛋,

總之是孩子小小的心願當然可以成全他啊!

時間也訂得差不多,所以也沒等太久就能開吃啦!

這幾天弟弟顯得很歡樂,但也有點樂過頭,很多事情都要說很多次才聽,

於是在吃午餐時上演,他依然在吃飯時惹毛媽媽很多事情,

所以爸和媽聯手上演一齣,美食當前不給孩子吃的戲碼,

老實說他哭鬧我是覺得討厭但也有點點心疼,

只是很倔的也不說自己哪裡不對,真是也很惹惱我們,

只是可惜了開心要吃飯,結果還得生氣,

希望慢慢這孩子能穩定些,

孩子們食慾都很不錯,

吃完午餐瞬間媽媽覺得也太睏,順路要拿印刷回娘家的路上,我呈現昏睡的狀態,

剛好爸媽都外出,所以也沒待太久我們就回家了,孩子們還吵著不要回家...

但我堅持,因為我想開學了就是要有開學的樣子,

下午回家後先帶兩人洗澡,然後像平常一樣要他們寫作業,

這學期我們決定先取消跆拳道,因為兩人也不是學得很開心,

於是我們好像多了更多完整的週三半天時間,那也蠻好的,

很快孩子們完成開學第一天的作業,然後弟弟下樓練琴,

我心裡也惦記著弟弟希望我幫他把新的名牌縫上的事情,但又卡在姊姊還沒有發下名牌~

所幸全拆了,我的縫紉機壞了,然後打算到制服店繡名牌,只是排隊有點阿雜,

於是問了一下好友,真是太讚,願意幫我車啊~

然後又帶著棠買乖乖桶,明天是他的生日,第一次十歲,

下一個十年,我想可能他不在家的機率很高?

這年紀心願不大,要求少少的,我還能滿足到,

忙完一堆事情後,老王說晚上要帶他們到夜市去,於是孩子們也滿心期待,

只是他們長大了,一起坐機車真的不太舒服,

也吃也玩遊戲,還讓兩人都夾娃娃兩次,算是很開心的一晚了吧!

回程我臨時想要找個腳踏車騎騎,

通常都是跟著小孩的人覺得很阿雜,所以我也被老王碎念一下!

好吧~obike真的不是用網路就找得到其實。

下次我還是不要隨便說要騎歐拜可啊!

最後找了bike~老王差不多已經冒煙,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完澡,我想把握時間,晚上把家裡整理一下這樣,

開學的第一天,我也算充實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