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802376.jpg

今天早上準備的早餐是白粥配上瓜子肉,還有炒蛋,水果準備的是百香果,

兩人都沒吃光,送孩子們上學,

今天天氣至少不太冷,但是飄著小雨

我買了早餐回家簡單吃,然後也幫一早要出門的老王準備早餐,和水果,

一早出門到小學處理雜事,又到女兒班上帶他們做熱縮片,也謝謝另一位志工朋友的幫忙啊~

不然不可能這麼順利啊!

然後中午孩子們放學前我帶了一堆東西回家,

棗子,豆包,也謝謝學校這票志工的好友,幫忙我發貨啊!幫我等小孩,

然後我再衝回校門口接孩子們,今天其實是結業式,

然後下週開始是補上下學期的課三天,

於是為了慶祝結業式,其實是老王難得中午不在家,所以我和好友們約一起吃午餐,

不用趕著回家其實也很好。

去了一間義大利餐廳吃午餐,
三個大人六個小孩,大家都很開心吃到下午兩點,才打道回府,

回家後,火速帶孩子們洗澡,寫作業,然後收拾東西準備出門露營去,

雖然匆忙混亂,不過能出門玩樂總是很開心啊!

只是天氣不好出門前有點小擔心,

快六點出門,因為弟弟音樂課改成週三,
我們終於可以在週五早早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