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629789.jpg

今天早上依然慢吞吞,
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柳丁,牛奶一杯,
兩人慢吞吞起床,然後我一直耐著性子想著不想每天都很火大這樣,

雖然知道送他們到學校我短暫的解除任務了,不過還是對於他們這樣的樣子很受不了啊!

我問他們,
何時才可以不要因為早上慢吞吞讓媽媽一直生氣呢?

其實昨天有跟老王討論了,如果今天時間允許,下午接孩子們放學就直接衝去吃一蘭拉麵,

中午左右和老王外出吃午餐,然後下午整理家務稍作休息,

接了孩子們後立馬奔向信義區,想起上次說要去吃拉麵,居然抽號碼牌就算了還要等三小時...

果然不是用餐時間,今天一去馬上就有位子,

點餐的方式對孩子們來說很有趣,

只是值不值得吃呢?我個人覺得還好,就是體驗過了,

短時間應該不會想去吃吧?CP值不高,

因為之前吃過一蘭的泡麵版本,所以對於味道其實不特別驚艷,只能說,泡麵做得很仿真,(那以後就吃泡麵就好啊~)

然後想著還要去哪裡?

最後還是決定去延三夜市吃甜點,紅豆湯跟麻糬,是我們母女倆超愛的甜點,也覺得吃不膩。

今天孩子們放學弟弟臉臭臭,因為他說作業很多,其實三年級下學期,作業也真的有稍微多一點,

但我覺得也是因為寒假過太爽~有點不適應~

回到家帶孩子們洗完澡也才八點多,我覺得這樣是可以努力一下寫作業的,於是兩人開始寫作業,

弟弟有點拖拖拉拉,的確他的作業比較多,但我覺得是自己沒有好好掌控好時間,一直在混,

姊姊九點多把作業完成,也收拾完畢,

於是我要他先去睡覺,

弟弟就這樣一直混到十點多,只完成一項作業,

我跟他說明天不要太早起床,然後早上先把作業完成,讓他先去睡覺,
 

事實證明,第二天放假並沒有睡晚一點,
也沒有把作業完成,一直拖到下午三點,媽媽整個大怒,我在想這孩子到底怎麼會走到這一天?

昨晚還翻出他們剛出生時的卡片,上面寫著他們出生的時間,還有身高跟頭圍,背後還有小腳印,

當時一定無法想像有一天,會氣到想把孩子趕出家門?

S__16629790.jpg

S__166297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