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809996.jpg

今天早餐依然是起司蛋糕,橘子,水煮蛋,牛奶一杯(小女生半杯)

今天有認真的把小女生的早餐都減量,我想也許他本來食量就少,所以少一點可能比較容易吃完,比較不會每次吃飯都覺得好累。

早上起床叫了一下,我知道弟弟昨天抄課文抄很晚,右上游泳,今天一定很累,

居然還上演沒把睡褲脫了就直接穿運動服褲子的戲碼,覺得很好笑,

兩人吃早餐時媽媽我忙進忙出,
也不想每天都在鬼吼鬼罵的,所以我只有提醒他們時間,

一直到要出門時,要他們看時間,根本就是鐵定會遲到的出門時間,

顯然遲到對孩子來說沒什麼,一點也不緊張,

媽媽還是有小念一下,不過明知一定遲到,騎車還是得小心騎,急不得啊~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媽媽自己吃早餐,
然後買雞蛋去,
回家後打掃,準備老王要吃的水果,中午前和老王外出午餐,然後獨自一人搭捷運到新莊,

替自己買了杯咖啡,下午一點的會議,是集結了新莊區的小學的故事媽媽的領導人會議,

三點多提早離場,然後搭公車回小學去,和老王約好了四點在小學門口集合,

今天要直奔帶姊姊看眼科去,

其實他沒有問題,是因為學校的視力檢查,沒有通過,所以小學直接發單子,我知道一次他們要檢查全校可能沒什麼耐心,

不過有這麼誇張明明是可以溝通的孩子,就這樣幾乎每次都拿單子,也許是太快的節奏讓孩子緊張完全無法正常表現吧!

開學的眼科總是很可怕,人多到炸開。

先測驗完,
醫生在看報告然後說:他視力沒有問題,
有一點遠視,然後也就近吃了晚餐,因為短時間解決看眼科吃晚餐,回到家還是天亮著的,很開心噎~

我們洗完澡後孩子們開始拼作業啦~我覺得很讚。

小女生寫作業很乖巧,知道自己要寫什麼,很認真的寫完,然後要他們把衣服收好,餐袋,游泳的衣服,都整理好,弟弟還得下樓練琴,

其實這一堆事情我現在都是讓他們做,所以我得一直提醒,

其實我白天自己做很快噎,我只是想讓他們練習做這些事,還有活動筋骨不要懶惰了。

八點多要小女生準備刷牙,然後睡覺

九點左右我進房間看,
兩人都熟睡了噎~這點真的很乖巧說!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