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834577.jpg

今天早上依然是叫不起來,明明昨天九點左右兩人就躺平打呼了噎~

早餐準備的是溏心蛋,杏桃奶油吐司,橘子,熱巧克力,

我覺得是很好吃的組合噎~

不得不說前一天先把蛋做好,真的很方便又入味。

醬汁比例:味琳:醬油:水=1:1:3 水煮蛋大約滾5分30秒 立刻入冰水降溫,

然後冷卻的醬汁泡著冷卻的蛋,就這樣方便。

弟弟很喜歡吃糖心蛋,問我:還能再吃一個嗎?

我說如果全部的東西吃完還有時間就可以。

小女生今天的但沒有吃完,其他算是有吃光,也不錯啦!
但今天我有在旁邊趕趕趕,趕著他們出門,
雖然到學校也大約7:40了,但至少比昨天進步一些。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跑了好幾家賣場,就為了要找露營裝餐具的盒子,結論是,我之前買那個的確算是好用。

回家後吃完早餐,整理家務,準備老王的水果,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買了涼麵當午餐,今天天氣真的有熱,

孩子們放學出來都是臉臭臭,表示很熱。

買完午餐回家,兩人食慾都不錯,女兒吃完一整碗噎!

然後收拾完畢準備洗澡,也把握時間把水果準備好,

兩人開始寫作業,我臨時被我阿母召見,於是留著兩小,老王剛好有空幫我上樓看著他們,

三點多我回到家,開始幫兩人檢查作業,

弟弟下樓練琴,四點多出門帶他上音樂課,也帶著姊姊一起出門,

說好的天氣好要帶她一起陪媽媽喝咖啡。

他點了一個蛋糕,我說喝東西和吃東西只能選一個,要不然太貴了,他選了吃東西。

弟弟下課後音樂老師表示可以報名檢定了,覺得很開心的幫他完成報名,

也告訴他報名費不便宜,要好好練習喔!

回家後和老王會和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鐵板燒,還有上好市多買東西,
然後失心瘋的買了一台氣泡水機,哈~

回家後再帶孩子們洗完澡,然後姊姊準備刷牙,弟弟繼續抄課文,

到底怎樣可以一天到晚在抄課文?

很快抄完,就要他準備睡覺了。

今天告訴小女生關於週末的小秘密,

他開心不已。之後再來記錄啊

關於去木柵動物園玩的事情。

 

S__16834578.jpg

S__16834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