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965637.jpg

今天早上兩人都叫不起來噎,好像每天都得寫這句話開場?

早餐準備的是老奶奶檸檬蛋糕兩塊,奶油煎鵪鶉蛋,橘子,溫牛奶,

小女生一直很慢很慢,大概花了半小時時間,只換了衣服,刷牙和上廁所,

其實我已經提醒他很多次,都沒有反應,
最後是大吼,
他才快起來,我真的很火大啊!

我昨天才和他說了很多事情,我說要讓自己進步的第一個方式,

就是要讓自己動作快一點不可以慢吞吞啊,吃早餐也是慢吞吞,讓我真的很火大,

弟弟雖然也不是太早起床,
但是會注意時間,
加上聽到媽媽已經暴走了,所以早早就光,
把碗盤收到廚房,乖巧的穿好外套坐在陽台等我,

話說前兩天很熱,夜裡兒子都穿背心睡覺,昨天夜裡我幫他穿上長袖上衣,

一早還想脫下來,我說:今天會變天,不可以脫掉。

今天也穿上比較保暖的外套。

送孩子們上課的路上我也要棠看手錶,每天要她一直看手錶的原因是要讓他知道時間,自己要知道要緊張吧?!

他們到學校後,我提醒他,要讓自己進步,就是要動作快一點,這是第一步。

然後我上市場買菜和水果,然後一早和朋友咖啡廳約會,果然氣象非常準,下雨,
而且是狂風暴雨?!

昨天已經和老王約好今天早上要出門走走,他說要去看櫻花,

其實我心裡知道不會成行,因為氣象說要下雨了~

最後決定還是不要去郊外吧~畢竟下雨又變天的,

接了棠師母的電話,棠今天又調皮,捉弄男生,不過外界不理解,會解讀成他因為天氣轉換不穩定,

這電話說完,
我實在完全沒有心情,明知道這孩子都懂,但是為什麼都要做讓媽媽很傷心的事情,哎~而且昨天才好好教過他,

老王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火鍋,但我也沒啥胃口,硬要買了一碗薑汁豆花,但回到家也冷了,

追一下宮廷劇,
然後最後清閒二十分鐘被推銷員的電話吵到,只有阿雜而已啊。

匆忙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回家後要棠自己說今天的事情,說什麼都不講,

然後我和老王合演一齣戲,希望這招有用啊~

講完後準備了水果和鵝蛋要給孩子們當點心,棠又哭著發現他沒有帶作業回來,

於是老王帶他去拿,又耽擱了一點時間,

回來後先帶她洗澡,弟弟早已完成全部,下樓練琴了,

洗完澡後她寫作業,
我準備晚餐,晚餐後,老王帶他們看霸凌的影片,希望能讓棠覺得害怕,

努力的讓自己進步,不要將來成為那樣被欺負的孩子。

弟弟說:已經和同學說好~媽媽說我太小了不可以自己跟你們約打籃球,

我跟弟弟說,
如果你真的很想跟同學約,那必須家長在才可以,
那是為了你們的安全著想。

 

 

 

 

 

S__16965638.jpg

S__16965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