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416525.jpg

夏天來了?

連休五天,果然早上很難醒,媽媽我想讓孩子多睡一點,

只是叫醒他們花了不少心力~有點阿雜~

準備的早餐是,橘子,炒蛋,香蒜麵包,牛奶,

依然是所有動作慢吞吞,沒進步也沒退步,總之我還是一邊張羅一邊喊著快一點,

終於覺得應該可以出門了,應該不會遲到了,有一絲希望,

然後我拿著掃地機器人到房間,出來看到很驚嚇的一幕,

就小女生在廚房吐了一地,

我滿確定他不是不舒服生病的那種吐,但是水槽或是垃圾桶就在他的旁邊,真的很火大為何不能控制一下要這樣吐滿地,

而且我超怕嘔吐物,所以只好把老王挖醒清理,

如果我清理我應該也會邊吐邊清理。

小女生的褲子襪子沾到,所以只好讓他穿上裙子,

然後又是外套沒穿,帽子沒帶,然後進進出出拿那些東西,我真是火大到不行,

但只想平靜的快點把他們送去上學,

弟弟有點可憐因為被拖累,又得遲到了,

弟弟手上的小白菜,連假五天,依然安好,還不是我照顧的!!(這事昨天也有鬼念他)

送兩人上學,我上市場買明天要掃墓的水果和相關用品,整個早上非常忙碌,一直到九點才回到家,

吃著我的早餐,總之今天不知為何真的好忙,

這次我決定自己做點心,所以上午又出門買包材,

在接孩子下課之前完成三個六寸檸檬蛋糕,還有四十幾片巧克力豆餅乾,

四點匆忙出門接兩小,帶著巧克力豆餅乾給兩人,弟弟吃了三片,表示很喜歡,

姊姊很快就出來了,然後開心的跟我分享同學今天拿餅乾和全班分享喔!因為同學去泰國玩,

送孩子們到游泳池,然後把東西帶回家,先稍做整理,把晚餐的菜大致先弄好,還有下午還沒封口的餅乾,

到泳池也已經5:20了吧!等孩子們下課,又拖拖拉拉的,到家快六點半了,

路上他們說要吃點心,我沒答應他們,

我告訴他們如果吃完點心再洗完澡都要七點了,你們有多少時間做事情?

游泳下課後動作不快一點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沒有時間我也沒辦法讓你們吃點心,

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然後我煮晚餐,是說桌上有三片沒有包裝的餅乾也就空了?小老鼠吃的吧!

晚餐吃到一半我才發現餅乾被偷吃了,

因為沒吃點心,所以孩子們卯起來一直吃,

其實我比較喜歡讓他們中途吃一點東西才不會太餓,不過時間寶貴,我也沒辦法一直這樣順著他們,

晚餐收拾完畢後,孩子們繼續把未完成的作業完成,九點半左右兩人刷牙躺平,

今天棠寫日記,字跡明顯好看多了,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我有告訴他明天不要再這樣慢吞吞了,希望他會說到做到。

 

 

S__17416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