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137111.jpg

今天早上大家都很累,都不想起床。

但在不得不起床的時間,還是把兩人都挖醒,要他們準備上學,

早餐準備的是牛奶玉米麥片,水煮蛋,西瓜,

棠麥片沒吃完,收拾完畢出門上學去,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已經到了騎車也不需要穿外套的地步了啊!

我突然好懷念冬天,

送孩子們上學後,買了我的早餐,回家,整理家務,
也把被子拿到陽台曬,洗了涼被,我想是時候要換季了吧!

中午前到學校去志工活動,然後順道接孩子們下課,

這時才跟他們說,今天中午後的計畫,

因為今天老王要幫黏土老師拍照,我們已經約好中午出門去林口朋友開的咖啡廳,(穀穀咖啡)

沒有提前跟他們說是因為他們的個性,如果先說,可能今天就會完全想著這件事情,我認為不是一件好事,

回家後孩子們洗手擦臉,然後我帶著切好的西瓜,準備好後就出門去,

餐點也先點好了,

孩子們很開心,午餐也都乖乖的吃,

吃完後老王拍照,孩子們寫作業,兩人也各自點了愛喝的飲料,朋友招待甜點,真是好開心的一下午,

弟弟很多有的沒的,功課沒寫完,棠很乖很配合,作業寫完

本來擔心我們來不及讓弟弟上音樂課,所以打去請假,結果改成晚上七點,

最後,來得及趕上五點的課,我們四點就到家了,

又改回五點上課,

棠表示不想一起出門,我想是因為想自己待在家,

所以送弟弟上課後,我自己安靜的喝咖啡。

弟弟下課後我問,今天表現得怎樣,
他說老師說還不錯。

帶弟弟剪頭髮,然後買了好吃雞肉回家,

今天晚餐簡單吃水餃,還有之前朋友給的自製毛豆,真好吃,棠超愛的。

晚餐後收拾完畢再讓孩子們吃點水果,今天蠻早就趕他們去睡覺了,連續兩天他們都晚睡,

晚睡這事情對媽媽來說真的很暴怒!

開了冷氣,舒舒服服的,還聊了一下天這樣,媽媽稍作威脅他們才安靜睡覺。

 

 

 

S__18137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