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464894.jpg

一早下雨,擔心上學要淋雨了?

還好出門前雨停了,按照慣例,今天早早準備好出門,要到外面吃早餐,

今天天氣涼爽,超愛的,整個五月已經熱到昏頭了,

超喜歡這種涼爽的天氣。

今天吃早餐,
弟弟很讓我火大,就為了馬鈴薯泥,他不是不吃這東西,只是有時候就是很講不聽,硬要唱反調,

我覺得我最近整天被弟弟惹毛,

怎樣講都講不聽,只好出手了!

送孩子們上學,又衝回家附近幫忙志工姊妹載東西,今天要上課的講師,

然後今天的志工行程,早上是義大利麵課程,已經先和棠說好,今天我會拿義麵給他,

然後加碼焦糖珍珠撞奶。

小女生很開心,中途兒子也路過來看我,我也帶他進來吃了一口麵,(聽說他出去後被嫉妒得要命)

中午和朋友們相約聚餐,

也帶著弟弟一起,孩子們在一起聊天,吃飯,寫作業,覺得很可愛,

雖然也有很多小插曲讓我很惱怒,

聊到將近四點出發接棠下課,接棠下課後,媽媽我也很累,

我問棠:要吃烤地瓜嗎?他說不要,

所以直接帶回家,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本來打算帶孩子們出門去大橋頭,和外出工作的爸爸會合,

但因為不確定爸爸的時間幾點,最後我還是放棄,

決定到家裡巷口吃牛肉麵,這就是輕鬆又棒的決定啊!

七點左右吃飽回家,老王大約八點多才結束工作回家,此時我已經洗好澡,孩子們也輕鬆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早早躺平睡著,據說只有弟弟等爸爸,

等爸爸回來後,甘心睡覺這樣。

S__18464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