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546729.jpg

最近早上都覺得很好睡,
大概因為開冷氣的關係吧~

孩子們鬧鐘響了沒有要醒的樣子,

然後媽媽也想貪睡一下,再次醒來...七點了~

其實七點馬上起床,孩子們加快動作也還好,
不是那種一醒來注定遲到的時間,

所以呼喚孩子們動作快一點,然後準備早餐,今天早餐吃地瓜糙米粥,九層塔蛋,鳳梨,

忘了拍照,
今天早餐是黃早餐,哈~

我覺得這些食物,只有鳳梨需要咬吧?

所以其實應該可以吃很快,不過弟弟對地瓜粥都不太愛,其實我很早就盛出來了,還開了電風扇吹,

沒有那麼燙,但他一直說好燙。

反而平常動作慢吞吞的姊姊早早吃完收拾完畢穿好鞋子,

自己先下樓去了,我提醒弟弟要遲到了,
他還想撐著看到最後會怎樣?

我說:你要慢慢來也沒關係,反正那碗粥沒有吃完,我是不會出門的,那你就遲到吧!

姊姊先下樓,我坐在陽台等弟弟,看他要撐多久,

發現了媽媽的決心,只好認命的花了幾秒鐘把粥喝完,幾秒鐘喔!所以前面不知道在浪費什麼時間?

出門時已經七點四十幾分了,我雖然覺得很煩,但還是覺得要讓孩子知道我的堅持,

送孩子們到學校,要他們看手錶,說七點五十分了,

真心希望他們能被處罰,我知道姊姊不會,但弟弟一定會,所以我覺得也是個轉機,

送完孩子們後,我上市場買點菜,然後回家,
吃著地瓜糙米粥,鳳梨,喝一杯熱茶,
覺得很悠閒啊~

一早家務整理好,出門買孩子們的內衣,然後到學校志工活動,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
我跟孩子們說今天吃涼麵,
這樣比較節省時間,下午我要帶棠到台安去,打算做國中前的評估,

弟弟說:可是我想吃義大利麵噎!

我說今天先不要,因為媽媽趕時間,

早上也有先把阿極和老王代辦事項寫在紙上,

昨天就和孩子們說好今天的行程,

回家後快速的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吃午餐,
老王貼心的幫棠吹頭髮,讓我可以好好吃午餐,早上也把今天的水果先切好,

給孩子們看我今天幫他們買的新內衣,然後洗好曬好,
跟小女生交代要帶什麼東西,準備好後,
就出門了,車上叫棠睡一下,他也真的很乖,乖乖地睡了一下,

看診,真是折磨人,
因為等了好久好久好久,但我們帶著作業

小女生也認份地放在大腿上完成作業,

小女生一度有覺得不好寫,
問我:回家再寫可以嗎?

我說可以,但是你在這裡也沒事,不如慢慢把它寫完吧!

中途我覺得等了好久好久,我們決定去外面覓食?

又看到burger king,所以又衝去買,
也幫自己買了杯咖啡,

看診的結果,醫生建議我們等他六上再來做評估,可能準確度會在高一點,然後就佛心來著退掛,

不得不說謝謝好友推薦台安,
雖然因為今天要去台安,
我早上看了之前的報告,
很多以前不開心的回憶都回來了,我想起那段一天到晚跑醫院的時光,真是不想回憶啊~

不過這醫生也讓我覺得很好,不是來轉掛號費的?

總之心情滿好的,

一切也算照我的計畫,

回家後,棠把作業完成,然後弟弟上音樂課也回家了,準備煮義大利麵,大家都說好吃,吃光光這樣,

吃飽後,讓孩子們吃一點水果,
然後父子三人玩了很幼稚的猜拳輸了要拿加油棒打頭的遊戲,其實滿歡樂,哈~

八點多就把她們趕去睡了,睡前問弟弟,
你明天還要遲到嗎?弟弟說不要

我說所以早點睡吧!小小抱怨一下他們都不幫忙維持家裡整潔,

大概今日很被滿足,所以孩子們也認真的幫了點小忙(但那本來就應該不是)

 

 

 

 

 

 

S__18546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