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874591.jpg

弟弟腳好大,對~他現在跟我的腳大約差半號。

週末帶他去買了一雙鞋子,本來看中另一雙,
因為是籃球鞋,加上版型,實在大得有點離譜,人小小的怎麼鞋子這麼大,

後來又看了這雙,藝名是air force

心理作用的力量?
週末帶兒子買一雙鞋子,
昨天放學他跟我說:這鞋子很硬,
我說:腳會痛嗎?好穿嗎?
他說:很好穿,腳不會痛。
我說:那就好
他說:今天我們打躲避球,我當主將,我穿這雙鞋子跑的有比較快喔!
我說:喔~新鞋子這麼厲害,讓你跑更快喔
實際上哪有差?果然是心理影響生理的詮釋

他的腳很大,穿比我小半號的鞋子了,主要因為是肉肉腳。
成就感,加上驚覺孩子也長大太快?!

早餐準備的是,木瓜,奶油煎可頌,水煮蛋,牛奶一杯,

其實今天早餐的量我也覺得有點多,端出來時也想說,這要是我應該也吃不完吧!

結果姐弟兩人水煮蛋都外帶,姊姊兩小片可頌沒吃完,食量跟弟弟還是有差的啊~

送孩子們上課,然後媽媽把握難得的暑假前的悠閒,和朋友小聚喝咖啡~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弟弟今天放學一出來看到我,有種不太敢直視我的樣子,有點心虛,

就知道他今天考試不是考得很好,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在意成績,但我在意他的態度,

考試前一副不緊張不想準備的樣子,是有讓我很火大,

所以我也得做做樣子嚇嚇他,趁現在還嚇得住,哈~

買午餐,然後順便帶弟弟剪頭髮去,

回家後先帶孩子們洗澡,
然後吃完午餐,
寫作業,
也勾了幾題數學讓弟弟練習,我覺得弟弟的問題不是數學不好,而是不夠細心,

我其實心裡對於他的理解能力很讚賞的啊~

下午媽媽偷補眠,鬧鐘響起帶他們出門,弟弟上音樂課,我和姊姊喝咖啡去,然後上頂好買點東西,

回家後孩子們輕鬆地做著自己的事,六點多我準備晚餐,

為何總是考試的時候我們特別輕鬆~哈哈!

吃著孩子們外婆包的粽子,弟弟吃了兩顆,他說:我最喜歡吃阿婆包的粽子了,

配著味增湯,每次我的味增湯總是~滿滿的料~真是很誇張啊~

收拾完畢,
小女生吵著要自己洗澡,他喜歡自己洗澡,哈哈~頭髮剪得很對,

洗完澡後弟弟洗澡,八點多要孩子們躺平,

很喜歡孩子們早早躺平,就覺得這樣孩子們會長得很好,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