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890766.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鮪魚蛋口袋吐司,木瓜,牛奶,因為早上起床孩子慢吞吞,我又想讓他們早點去,

所以要他們水果在家裡吃完,其他東西外帶,

但他們依然慢吞吞,
到學校也快打鐘了噎~

阿是?一定要這麼拖拉嗎?

送孩子們上學途中提醒女兒記得要吃早餐,每次外帶他都不吃,

提醒兒子今天考數學記得不要粗心,還有跟他提幾個題型,還有要記得檢查,

覺得反正媽媽知道孩子容易出的錯,提醒一下,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先遞上媽媽的愛心蛋塔,弟弟說吃不下,

棠很快就出來了,所以我們在路上接了弟弟~哈!

送孩子們到泳池,然後我帶東西回家整理,也把晚餐的菜準備好,

到泳池看孩子們上課,弟弟真的很講不聽,游蝶式的時候,教練教他的手要怎麼擺,他偏偏不照做,媽媽在岸上真是很火大,

下課後先唸了一下弟弟又要他下水再游一次,

下課後,讓孩子們吃點心,回家後先帶孩子們洗澡,

然後看了一下今天弟弟的數學考卷,其實我真的不在乎分數,但我在乎態度,

所以還是修理一頓,要讓他知道媽媽在乎的是態度,也把事情說了希望他會聽懂,

我相信朋友跟我說的,雖然覺得媽媽說的話孩子好像沒在聽,
可是一直說一直說,總有一天那些事情會內化在孩子心裡,

我很努力孩子未必會很有成就,
但這是我當媽的責任,我該做的還是得做啊!

其實是歡樂的考完試,

但因為弟弟的不在乎不努力不認真,
所以我有稍微電他一下,

晚餐時間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
姊姊猛吃媽媽煮的鹹蛋苦瓜,

晚餐後,棠認真的點了明天要吃火鍋要帶的東西,

然後媽媽加碼玉米筍,

希望棠明天火鍋趴踢很開心喔~

日記上也認真的寫著明天要吃火鍋,

其實孩子們考完試,
剩下的就是把東西帶回家啦~畢竟下週二我們就要出去玩樂啦!

一整個都是開心的渡假fu了~

只是在孩子面前媽媽還是要矜持一下這樣。

 

 

 

 

 

S__18890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