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373515.jpg

S__20373514.jpg

今天早上起床,快速地準備完畢,帶孩子們出門吃早餐,其實一週有一天不用早起弄早餐也不錯,

到早餐店,快速的點完大家的餐點,然後悠閒的吃,

吃完後送兩人到學校,媽媽我還有點時間,先到市場買點水果,拿回家,整理一下,然後再出門到學校志工行程,

中午接弟弟下課,弟弟表示很熱,不會很餓,

怎麼可能不會很餓,因為最後一節是體育課所以熱暈了吧!

買了便當,買了青草茶,回家後要求弟弟先洗澡,但弟弟擺臉色給我看,

現在又餓了?

我說洗完澡才能好好吃午餐,拜託全身黏踢踢,真是很骯髒,

跟我對峙一下發現沒用,只好乖乖去洗,我說還是媽媽幫你洗?

大概覺得有點糗,只好說我自己洗啦!

午餐後,寫作業,媽媽在沙發偷午睡,

兩點多還是出門去原定的產檢,順便約下次的時間,

產檢結束後,時間差不多出門接老大放學,買了蔥油餅當點心,

點心吃完後,棠洗澡,然後媽媽稍作休息,晚上孩子們的家長日,

兩人留在家裡我們去就可以,

弟弟班上有位家長很逗,一見到我就開始一直說我兒子的事,說我兒子上次上自然課打她女兒頭,

上學期的事,我當然覺得很不好意思,有說不好意思,
但問題是,這麼久的事情~為什麼不再發生的時候馬上跟老師反應呢?

然後又爆料一堆同學怎樣怎樣,
總之好像,有問題的都是別人,當然如果我孩子有錯,老師處罰我覺得沒有意見,

但對方媽媽劈頭就說一堆,我覺得真的有糾紛在學校發生,為什麼第一時間不會報告老師,

說的他孩子都是被欺負被人家霸凌,真是很奇怪,

回家後有問兒子,很多事情好像都不是像他說的依樣,

兒子說打頭事件,是對方先弄他,當然我也跟他說以後記得千萬不要動手,不管誰先弄你,

動手時機就是有生命危險的時候才能,

我也了解自己的孩子,不會無端打人,當然出手就不對啦!

只是覺得這種家長也很誇張,

還有一個事件是他小孩要午睡,被同學干擾無法午睡,媽媽就寫聯絡簿請老師處理,

老師只好換座位,但我問我兒子,以及老師說法,都是這孩子不太喜歡午睡~

只能說似乎又是媽寶養成?

女兒則是派老王出馬,很快就談完了,結論大概是這禮拜有點被動,然後有點愛玩,回家後也是狂念他,

並且祭出畢旅來牽制他,希望有在怕。

吃完東西,媽媽洗完澡表示很疲憊,許願希望有人幫我洗碗,

老王破天荒地幫我把水槽弄乾淨,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