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422661.jpg

S__20422662.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和牛漢堡排蛋土司,百香果,牛奶,

漢堡排是老王訂了濱江的一箱牛肉裡面送的,孩子們起床時還是懶洋洋,

弟弟一出房門說:好香喔!

然後很快就把自己準備好,坐在桌子前面享用早餐,

吃了幾口就跑來找我說:這個超好吃的,你要不要吃一口,

哈哈哈~對我來說孩子還沒去上課我根本沒食慾啊!

不過吃到好吃的東西會想要和父母分享真的也很可愛,

收拾完畢準備送孩子們上學,今天小女生早上要上體育課,昨天睡前就要他把東西檢查好,

感覺得出來他很喜歡和同學一起上游泳課喔!

送孩子們上學後,簡單到市場買幾個青菜,

然後回家,中午前整個覺得很睏,偷睡了一下,

然後老王出門去在大姑來,說要幫他工作,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前,先買了粉條冰當點心,熱天氣我真的很無法忍受了現在,

接孩子們下課,
弟弟一知道今天吃冰,整個很開心,

然後我問他今天交了課文,老師說什麼?他說老師說很棒!下次不要再這樣了,然後同學也覺得他很厲害一天可以抄兩課,

該說背後的媽媽的逼迫成就了孩子嗎?

吃完點心後,孩子們洗澡,寫作業,大約六點多我們外出吃晚餐,今天就懶得下廚了,

回到家七點半,弟弟練完琴,再洗完澡,就準備睡覺了,

今天繳了棠的畢業旅行的費用,是說繳了,但我跟他說如果表現不好隨時可以取消喔!

一定要有一件事情可以牽制他啊!

九點媽媽就躺平,快睡著時,弟弟進房間來撒嬌,討抱,哈~

滿足了撒嬌他就自己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