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512782.jpg

S__20512783.jpg

昨天晚上媽媽昏睡前就下定決心,今天早餐也不想做,想要外出吃早餐,

因為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很容易都會吐,所以有時連做早餐都覺得懶,

所以一早醒來,立馬衝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跟他們說我們今天要出去外面吃早餐喔!

兩人快速地準備完畢,我們出門去,

今天媽媽如願吃了早餐,也覺得很舒服,就省掉吐的那部分,

孩子們也吃得開心,我的花生厚片一半分給棠,但當時她吃不下,所以我讓他帶去學校晚點可以吃,

送完孩子們後我上市場買了點東西就回家了,

回家後也是幾乎昏睡一早,中午老王外出買午餐,天氣太熱我實在無法出門,

午餐吃完也昏睡了一陣,然後等孩子們下課出門接他們,

接了孩子們後帶他們去買車輪餅,今天放學有個小插曲,

棠班上的同學跟我說棠丟同學的課本,這同學平常是很乖的孩子,

一聽就知道是棠惡作劇,我聽了實在很生氣,

一邊念他,回家一邊找老王告狀,

我們問他他都不肯說,老王獨自問他,居然問出個:他忘記發生這些事情,

這我實在很懷疑,不過老王覺得很可怕,居然自己做的事情不記得,如果真的這樣真的很可怕,

他點心吃完後,我帶他洗頭,邊洗邊問,他才慢慢透露出,這些事情的片段,

總之他不是忘記,沒有忘記,大概是面對老王時不願意承認真相?

雖然生氣歸生氣,但也算知道他沒有失憶(這哪門子的怪謊言?)

然後告訴老王,他被騙了,

孩子們洗完澡,
寫作業,媽媽今天依然沒煮晚餐,

老王外出買回來吃,

吃完收拾完畢,孩子們依然在九點前準備躺平,他們躺平,我也很快進入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