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512784.jpg

S__20512785.jpg

今天依然外出吃早餐。

一早叫醒孩子們,然後準備的差不多了,兩人昨晚已經討論好今天要吃什麼了,

所以我們出門時讓弟弟打電話訂餐,大概是邊騎車,老闆聽不太清楚,跟弟弟確認了好幾次。

到早餐店我們覺得沒有比平常快多少?

不過老闆也是很好意啦!不希望我們等太久,

吃完早餐送孩子們上學後,今天一早的志工行程,

中午前就結束了,我先衝回家去拿餅送人,然後中午接弟弟下課,週五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前幾週弟弟都是很崩潰的臉,

今天看起來好多了,有把我早上的叮嚀聽進去喔!

我說記得要多喝水,才不會每次放學我看到你都是很崩潰的臉,好像快要暈倒了?

中午買了便當回家,又買了青草茶,天氣太熱我只想喝青草茶,

但我知道我不能喝太多,都是一小口一小口喝,

回家後先帶弟弟去洗澡,然後吃午餐,弟弟寫作業,媽媽昏睡,

睡到三點多起來,送月餅去給姑姑,然後聊了一下,來不及接棠,只好派出老王幫忙,

回家後趕著帶她洗澡,我們要在五點出門去龜山,今天孩子們外公家烤肉,孩子們很期待喔~

時間也抓得差不多,

話說我覺得弟弟很棒,在我昏睡的時候把作業都完成了,今天的作業很多樣,弟弟真的很棒~

姊姊的作業則是明天放假再寫吧!

烤肉趴一直到八九點,
兩人也如願跟表哥表姐再一起,

九點多我們才打道回府,

回家後洗完澡,兩人都快崩潰了這樣,

媽媽居然偏頭痛?不知道是不是聞太多煙(烤肉加二手菸)

整夜無法好好睡,

弟弟睡到一半還夢遊來跟我撒嬌,可是已經很大隻,加上現在媽媽很難睡,所以最後還是把他帶回他房間去,我終於能入眠。

結論,真的不能太累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