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012486.jpg

S__21012485.jpg

經歷週休二日的睡眠不足,今天早上兩人果然很難叫醒,尤其弟弟,

早餐準備的是蘋果,一人兩片pizza,阿華田,

弟弟吃完後說:我還可以再吃一片嗎?

pizza沒了,於是媽媽問:炒蛋給你吃好嗎?

弟弟說好~

醬油炒蛋兩顆,姊姊一直說不要,我只給他一小口,還是有點抗拒,在我的威逼之下吃完了,

今天早上姊姊起床有點騷聲,我默默擔心,大概是昨天騎車,吹風了,下次騎腳踏車一定要記得讓他們穿上背心,

畢竟秋天了,風吹來是涼涼的,千萬不可忘記(媽媽握拳)

孩子們吃完早餐收拾完畢我們準備出門上學去,

姊姊今天動作滿快的,很不錯,

一早出太陽,我想應該不算太冷,沒讓他們穿上暖一點的外套,

大概連續兩天的疲憊,兒子騎車居然還起雞皮疙瘩噎!

所以已經到了不能被太陽騙的天氣了,果然早晚溫差大,

送孩子們上學後,買了早餐回家吃,
稍作休息後,就和姊妹滔喝咖啡去了,

中午買了鬍鬚張便當回家吃,

下午老王接孩子們下課,一回家就是火氣很大的開罵小孩,以及開扁,

起因大概是兩人吵架之類的,其實他們現在越來越會吵架啊!

媽媽我早就受不了了好嗎?是老王忍受度太高,也該發發飆啦!

果然不常開扁的一開扁小孩很驚嚇,

罵完扁完修理完,繼續吃點心,然後洗澡寫作業,

六點多準備晚餐,吃完晚餐收拾完畢,八點多孩子們準備躺平,希望早點睡孩子們明天能睡飽飽,然後好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