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241887.jpg

S__21241886.jpg

今天早上起來非常不想準備早餐,所以早早起床叫醒孩子們,準備好出門吃早餐去,

早餐吃mos,巧遇阿極以前音樂課的同學,

稍微聊一下,然後同學媽媽問起棠之前癲癇的事情,

小聊一下,催著孩子們吃早餐的動作,以免上學遲到,

送到學校大概也七點半了,

送完他們後,回家稍作整理休息,然後到學校志工行程,

只是現在真的不太能久站,大部分時間都是找位子坐著,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買了燒臘便當午餐,

回家後吃完午餐,吃了橘子,兩人也討食橘子,

然後孩子們洗澡,
準備寫作業,沒多久媽媽就準備午睡,然後聽到他們聊天的聲音,

今天是補冬,一早我跟老王說我今天想吃薑母鴨,

下午弟弟出門上鋼琴課,老王帶出門,然後打給我說可以帶女兒開車出門,

只是小女生慢吞吞拖拉換衣服,等我們到薑母鴨店時,已經一堆人排隊,

並且老王和弟弟已經先排隊了,

大約有等了半小時,終於如願吃到啦!

雖然今天其實很熱,邊吃邊流滿身汗,不過也是覺得很幸福啊!

吃完後我說我想喝可不可的紅茶噎~於是老王帶著弟弟去買,

我和棠開車回家,回家後先帶她洗澡,心滿意足地喝著紅茶,

弟弟也洗完澡,我檢查完他們的作業,很快收拾完畢就趕孩子們去睡覺了。

又是很熱的補冬,聽說這樣冬天會很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