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71226  

今天早上上學時我拿了一小包八仙果要給阿極帶去給最愛的老師,

阿極很開心的和我討論著八仙果的事情,

為了公平起見我說:不可以只給XX老師喔,兩個老師都很辛苦所以要給老師們一起吃。

阿極問:那可以跟同學分享嗎?

我說:不行耶~(光想到如果小小孩有的要吃有得不吃,一直吵老師,真不想一番好意變成老師的麻煩啊~)

阿極說:那我可以吃嗎?

我想了一下說:不行~你要吃的話在家裡吃就好,那些是要送給老師的。

因為老師每天一直說話很辛苦喉嚨會痛痛,所以那個吃了可以讓老師喉嚨比較舒服。

阿極很開心的帶著,一到學校就馬上交給行政老師說:這個要送給xx老師。

知道阿極是會害羞所以想要請行政老師轉交~哈~果然是長大了。

越來越知道害羞這件事情。

送阿極上學後買了早餐,回家和棠一起享用。

早餐完畢後稍微整理家裡,也讓棠練習一點寫字和聽百孝經弟子規,

中午左右帶棠一起出門買東西,也上市場買菜,週六約了朋友要來家裡吃火鍋。

只是帶了孩子真的很難好好買菜就是,

中午簡單吃了自己煮的鐵板麵,然後等下午三點多再度出門買菜,

順便接弟弟下課。然後一起去賣場買火鍋料。

也讓孩子們玩了一下投籃機之類的娛樂設施,哈,

回家後我先幫孩子們洗澡,老王煎了蘿蔔糕,

孩子們在賣場意外地得到玩具,所以兩人都很期待可以玩新玩具啊,

吃飽收拾完畢答應讓兩人玩一下玩具,今天放寬條件,可以十點睡覺喔,

孩子們開心的和老王玩耍,我則是先大致上把家裡整理一下這樣。

話說~今天接阿極下課時,老師很開心的說著,

今天阿極很關心老師有沒有吃八仙果,吃了後,過一陣子阿極又問:老師有沒有好一點。

一整個很關心老師也很愛老師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