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62154  

一早起床準備早餐給兩小吃,今天吃的是昨天買的麵包,

兩小真的愛吃麵包,兩人都吃了一個克林姆加上半個蔥花麵包還有一杯鮮奶,

對於這樣的好食欲媽媽我看了真是滿意。

我也吃了一個可頌波蘿麵包~本來打算泡杯咖啡但是一早的匆促我覺得我會喝不下,所以泡著帶著。

出門前我正在曬衣服時阿極突然又流鼻血了= =

還好請棠幫忙拿面紙給弟弟,我覺得這種天氣又熱,

這孩子本來火氣就比較大,可能也一直需要人提醒才會記得要多喝水??

印象中我小時候有一段時間也是非常容易流鼻血,或者這是有遺傳到我和老王小時候的體質?

早上進小學說故事,接著上課到中午左右剛好接棠,

接了棠之後到市場買了點水果,下午老王的姑姑要來家裡作客,

簡單買了麵回家,吃完午餐後幫棠洗澡,然後帶棠一起烤餅乾,

本來以為還有足夠時間可以多少寫一點作業啊~事實證明沒有,

剛好準備完畢之後,姑姑和表弟來,其實家裡有訪客我覺得也很開心,

然後棠就開始一直想要拿東西現給姑婆看,我覺得很可愛,

下午送他們去搭車順路接弟弟下課,然後吃了晚餐後本來打算繼續拚功課,

但知道棠累了,再撐也沒用,

只好讓小女生睡一下,然後我準備一下就帶弟弟上音樂課了

今天下午之後我的情緒一直很差,因為太累,傍晚已經累到有點耳鳴了,

因為感受到媽媽的火氣,所以音樂課阿極很努力上,

回家後打算繼續拚作業,不過小女生只要是精神不好或是不願意配合,逼是沒有用的,

哀~只是想到周末兩天其中有一天孩子們要當花童,

另一天我得跟功課拚了,就覺得好沮喪,

然後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當我已經精疲力盡的想放棄功課這事...

也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然後...進房發現兒子尿床...

而且還是移動位子了,褲子也脫了一半...

不知道是怎?睡到一半想尿尿然後起來脫褲子又睡著?所以尿床

我整個是大崩潰啊~覺得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累???

雖然這樣情緒起伏不太好,但我卻覺得過了這一天之後,我好像又充滿能量?

畢竟有得到宣洩了啊~

 

後記:周六下午陪棠寫作業就順利多了。

然後完成作業後還待兩小做餅乾,孩子們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