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124  

今天早上起床,孩子們先醒來,我趴睡,本來以為阿極在玩床邊的東西,

起床看到,阿極手上拿了藥,打開,

原來是準備要幫我擦藥耶,可能本來以為媽媽還在睡覺,

看到媽媽的小腿有被蟲咬的痕跡(不知為何大腿和小腿都有幾個傷口,不算大可是很明顯這樣)

我當下看到孩子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因為是發自內心的想要關心我,

沒想到居然被我發現啦~~然後我繼續趴著讓弟弟幫我擦藥,

然後大大的誇獎一番,想不到平常調皮的阿極馬上害羞的低著頭。

雖然我沒來得及把這個畫面拍起來,但是這個感動我覺得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因為是發自內心的關心我啊。

今天早餐吃吐司配地瓜粥,最近兩小很容易就流鼻血,

讓我昨晚思考一下最近的早餐應該要調整啊~不可以因為天氣熱方便就讓孩子們吃巧克力玉米片,

畢竟巧克力應該還是上火。

久久吃一次的地瓜粥兩小孩算配合這樣,早餐孩子們通常不愛吃青菜水果,

於是我在想是否要打果汁之類的,主要是希望孩子們不要那麼燥熱~

另一個選擇就是看中醫啦!再觀察看看。

今天早上到二年級班上說故事,第一次進這個班,

剛好帶了上次本來準備要到三年級教的摺紙(上次沒用到),只能說小朋友很乖很捧場啊~

我也很開心,我覺得每次跟不同的孩子接觸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學習喔!

中午接棠下課,拿了一大堆東西回家這樣,

本來說好今天下午要到學校做勞作(故事團姊妹準備的要讓孩子玩的東西)

不過因為早上就開完會了所以下午就不需要到學校開會了這樣,

為了怕孩子會失望,故事團的姊妹很好的讓我帶了幾隻綿羊的材料回家可以教做這樣。

中午吃完午餐幫棠洗澡後很悠閒的開始整理東西和做勞作,

然後依然是睡了很舒服的午睡,

下午阿極下課回來,簡單的吃完晚餐,收拾完畢時間差不多就帶阿極上音樂課了,

今天上音樂課阿極的表現依然頑皮,不過在我稍微警告之下又能乖巧的配合,

我真覺得阿極適合學音樂,只是真的好皮!

(然後我忘了今天要繳學費~~~= =)

 上玩音樂課晚上回到家兩小開心地一起看巧虎,我在旁邊剪報紙,

其實以前有時間的話我喜歡剪報,把一些我覺得可能以後會用的到的資訊留著。

一邊聽著兩人的對話,我覺得很有趣,

弟說:姊姊你上次不是說那種車子

姊姊:對啊

我:甚麼車子?

弟弟:我們說的事情啦!你不知道的

我:喔~你們的祕密嗎?

弟弟:對啦~我們的事情啦!

哇!原來你們已經有你們的事情了耶!

IMAG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