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33

今天出門的匆忙來不及幫兩小拍照,

早上起床兩小馬上衝到房間去玩~= =

有這麼貪玩嗎?我只是覺得一早還是應該要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吧?!

起床準備帶阿極上學,本來打算應該是讓棠在家裡等我,

不過念頭一轉決定帶小女生出門,也決定開車,

帶了要拿回龜山的東西,送完阿極上學想帶小女生去龜山外公家,

這周末阿極的成果發表會結束後要直奔南投去玩這樣,

所以今天趁有點空帶小女生去看看外公外婆,

其實也是有掙扎想要在家裡完成我的作業進度,除了學校給的之外我也有我自己想要訓練的部分,

不過我想,一天沒寫應該也還好啦~

到外公家吃完早餐,小女生陪外公摘苦瓜和絲瓜,

顯得很開心,我覺得是很棒的體驗,然後就上樓找凱哥,

十點多我載媽去五股看醫生,然後問了小女生,

小女生決定要跟哥哥一起,我覺得也不錯,要不然硬要帶著其實我也覺得阿砸。

下午一點多回到龜山,跟小女生說把東西收一收準備要回家囉~

小女生也乖巧的下樓找我,感覺上今天過得很開心也很配合,

不像以前會做些讓凱哥生氣的事情啊!(瘋狂的搗蛋這樣)

下午回家後幫小女生洗完澡後就準備午睡啦~今天晚上還要上畫圖課這樣,

母女倆沒有壓力的睡了很舒服的午睡,晚餐煮了絲瓜鮑魚海鮮粥,

食材都是今天從娘家帶回來的啊!

除了剛煮好有點燙之外,兩小都很捧場喔!

棠嘴巴很甜的說:阿公種的絲瓜最好吃了~我想當下如果外公有聽見一定很開心啊!

小女生吃了兩碗喔!

帶棠上畫畫課後就帶阿極去剪頭髮,沒辦法實在太怕熱~

這種天氣每天早上阿極都是整頭濕的~其實也不可能扛著一台電風扇跟著啊~~~

回家後幫阿極洗澡,然後讓阿極在房間吹冷氣~一整個很舒服這樣,

開心的剪紙~還有玩積木這樣。

今天棠畫畫課回家明顯心情非常好,打了木瓜牛奶全家喝,還讓兩小一人吃一片餅乾,

睡前和棠聊了一下今天的事情,我問今天有沒有吃地瓜葉?(午餐時)

棠:沒有~阿公不給我吃.....

XD這下誤會大了~我想應該是外公以為他不愛吃菜所以沒有夾給他吧!!!

然後我又問到畫畫課的同學,我說XXX現在還有去嗎?

棠馬上紅眼眶擦眼淚~

棠說沒有,他上次也沒有來,

不知道為何小女生真的好重感情,這樣問一下也紅眼框,將來長大要承受的分離比這些都還要多更多啊~

晚上陪睡,我一個不小心居然又睡著,

等我醒來時~發現肚子上有蓋被子~棠真的長大了,

會照顧我幫我蓋被子啦~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我跟棠說~阿婆頭暈~媽媽要帶他去看醫生,

棠馬上關心的問:他會吃藥嗎?

我:會

棠:他要多喝水。

小女生的表達可能很無厘頭,但我知道他真心的很關心所有認識的人。

 

IMAG2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