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545  

今天棠上全天課。

早上起床兩人依然慢吞吞,我先準備早餐然後是刷牙洗臉,

沒聽見兩人的準備的聲音,沒辦法只好進房間數到10...

果然這個從1數到10馬上兩小動作就快起來了。

早餐吃鮮奶加玉米片,水果是奇異果,一早吃奇異果是有一點覺得酸。

我覺得我每天早上都像在趕火車一樣的趕著,

不過現在的心情上也比較適應,主要孩子雖然慢吞吞,

不過說的話是有在聽的,只是偶爾還是很喜歡悠哉的步調這樣。

知道你們喜歡上學,只是喜歡自由自在,所以我到不太覺得心煩。

匆忙之中也努力記得該帶的東西都沒有忘記帶這樣。

送棠到學校時小女生開心的跟我說再見,拿上學期比起來,

很明顯知道現在這學期小女生更喜歡上學也更適應啦!

接著陪弟弟到幼稚園等,一到那邊弟弟就說:你可以走了。然後我就離開啦!

馬上上市場買點菜,然後回家開始整理,還洗了老王的相機包XD

下午接兩小回家,先陪阿極練琴,棠自己先寫作業,然後再陪兩人完成作業,

棠表示想先洗澡,接著帶兩人洗澡,

阿極寫作業寫到一半問我:媽媽~我九月開始上學,你還會在讓我上一期嗎?

我:??你說甚麼再上一期?

極:幼稚園啊?

這麼認真的想這些事情我覺得還真可愛,我問:你不想上嗎?

極:不是啦!

喔~原來是太開心擔心不能再去上耶?!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也太可愛,加上也太喜歡那邊了吧!!

然後我說:你會一直上到大班畢業,放個暑假然後小一,都會在那個小學。

我又再次感到安心。關於弟弟的學校生活。

陪棠寫作業時間差不多時我到廚房準備晚餐,今天的晚餐菜色其中有一到是鱒魚,打算用蒸的。

兩小很安靜不過依稀是偷偷在玩我手機?

準備完畢才發現今天我跟老爸依樣煮魚也一樣的煮法!哈~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晚餐孩子們非常捧場,老王也貼心的一直幫我們挑刺。^^

收拾完畢八點左右帶兩小下樓騎車,其實因為今天棠全天課,

騎了一下就知道她很累,兩人也莫名的跌倒,

我想這樣的精神不適合繼續騎車,我也有點生氣兩人怎麼這麼部用心,亂摔一通的。

於是當成處罰就不讓兩人繼續騎車啦!

上樓本來我是有點怒氣的,不過真的不想每次大發脾氣完我自己的情緒也難平復,

陪著棠把作業訂正完,要弟弟抄九九乘法,這樣一來其實我也平靜多了。

時間差不多帶兩小洗澡,孩子們都說好累喔!

很快兩小就睡著囉~

雖然今天是全天課但小女生看來很穩定,情緒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