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92901  

一早依然是採取我本週新招,盡量不碎念小孩動作快點,

只是告訴孩子們時間到媽媽就出門,就算早餐沒吃完我也要狠心的收起來,

我覺得除了要動作快之外還有就是心要更狠,不過為了我好控制時間,

我覺得總比每次我很氣很急,結果還是遲到好吧!!!

起床的速度稱不上很快,但出門的時間我果然好掌握,

還算從容地到學校,目送姊姊上學後接著送弟弟到幼稚園等候區,

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原來是才7:30而已,

因為不想坐在那邊枯等浪費時間,所以帶著阿極陪我吃早餐,

雖然帶著一個多話的小孩吃早餐真的也是非常自虐,

不過其實比起來還是充分利用時間好,

就這樣無法悠閒的吃早餐!不時搭配著小孩囉唆的聲音,

因為很討厭在外面吃東西時小孩跑來跑去所以很快就把看魚看得很開心的阿極弟叫到旁邊坐好了,

悠閒的吃完早餐然後送弟弟到學校,其實也沒多晚,阿極開始嚷嚷說遲到了~

然後幼稚園老師聽到他在嚷嚷就說:八點到八點半都不算遲到,

沒有遲到,拜託~~我內心OS:最好你這麼在乎這件事情,那平常拖拖拉拉是怎樣?

總之孩子真的是來磨媽媽的耐心的啊,

衝到市場去買完菜後,趕十點的約會去看剛生產完的好友,

下午和老王一起出門接棠極二人,

然後是一堆故事媽媽們在外面交換東西之類的,孩子們直說媽媽你的朋友好多喔~

只能說媽媽朋友真是一群不可被忽視的力量啊!!

回家後盡量在很短的時間內無敵忙碌的這樣,先把孩子們都洗完澡,

水壺,餐袋,還有晚餐的前置作業,

加上盯兩人寫作業,今天棠寫作業表現很好,

雖然還是慢,不過態度很努力,

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弟弟也因此開心地替他歡呼,

因為這樣就可以一起玩了啊!

弟弟的作業不難不過沒寫好,我打了四個XX,

就這樣混亂之中我準備去煮晚餐,然後弟弟一直在說等吃完晚餐爸爸要陪玩,

晚餐後收拾完畢我就先去洗澡,老王陪兩小一起玩樂一直到我洗完澡,

然後兩小滿心期待我陪睡,所以我就順兩小的心願一起陪睡,

一直到悲慘的清晨四點多醒來換床單洗床單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