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624  

連休四天之後,今天果然有比較難醒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正面的態度迎接新年的第一天上學喔!

一早準備早餐是三色吐司,煎蛋(撒蒜香粉),鮮奶,

孩子們很愛這樣的早餐, 吃的速度算快喔!

雖然如此因為醒來的時間也算晚,時間上也不算充裕,

所以一直提醒孩子們動作快一點,棠棠嚷嚷著我不要遲到,

然後出門,今天天氣依然是出太陽的好天氣,雖然早上騎車有點涼這樣,

目送棠進學校,帶著阿極幫我拿咖啡,然後我到對面買包子,

進學校前遇到班上的女同學,阿極露出有點害怕的樣子,

這個女生就是之前阿極常提到會一直罵他的女生,

我跟他說:不用怕他,如果你不喜歡他我們不要跟他玩就好了,

這個女生嘴巴算是很厲害,很強勢的孩子,不過我不太喜歡小小年紀的孩子就這樣子,

其實阿極一直是很活潑的孩子,難得會有一遇到就這麼退縮的狀況,

幫弟弟把棉被拿到寢室去,

中午接棠下課簡單買了午餐就回家,小女生說:今天發餅乾,XXX有跟我說謝謝喔!

其實分享東西一直是孩子們最愛的事情啊,

今天小女生心情顯得很好,下午睡午覺錢也算努力的寫作業,

細心地問我:有沒有不舒服?如果還有不舒服就不能帶弟弟去看以前同學了,

原來這些小細節都有記得啊!

時間差不多~身體微恙的媽媽我只好認命的帶著小女生去午睡,

午睡起來老王貼心的幫忙接弟弟,弟弟看來就是心情超級好的這樣,也不會進房間吵我,

然後開心地告訴我好多今天和同學老師分享的露營的事情,

孩子真的好滿足啊!

也不枉費爸媽搞得這麼累~媽媽我還因此有點快感冒的跡象啊!

晚餐隨便從冰箱挖了一些菜,也是三菜一湯,隨著孩子長大,

越來越覺得麻煩一點自己煮好像是最方便的事啊!

而且又吃得飽,果然前輩們說的都是狠準啊!

晚上請老王幫我跟朋友拿東西,是阿極以前的同學,

他們以前就是好朋友,爸爸傳訊說要拿出遊買的名產給我們吃,

其實重點不是食物,而是孩子的心意,上面有一張那孩子寫的紙條,

阿極一看露出好幸福的表情喔!

我知道那是爸媽都無法做到的事情啊~

食物對孩子們來說的快樂真的不及那張紙條,開心地滿足的拿到自己的桌上放著,

我覺得可以這樣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的友誼,很棒,

孩子們睡前乖巧的依照約定,收拾玩具,躺平,

聊天等待媽媽洗完澡,我想因為連休四天媽媽都很忙碌,沒能好好撒嬌,

所以今天要撒嬌完畢才甘願睡覺啊~

收拾了一堆衣物,收好曬過的睡袋,大致上都整理完畢,

連露三天三夜,衣服大致洗到一個極致~告一段落啊!

陪了孩子們一陣,本來以為我會睡著呢~

結果因為咳嗽鼻塞,還是認命的起床。

94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