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53135  
  

今天一早起床,孩子們動作比我快換裝完畢,早上出了一點太陽,

今天的早餐吃:擂茶,蘋果,吮煮蛋,吐司抹奶油。

我疑為一整天都是晴朗的天氣勒,送完棠之後,陪極在等候區等待一下,

然後等老師來就甘願地跟我說掰掰囉~

把握中午接小孩前到醫院看阿公,雖然看起來精神很好,但卻也覺得好寂寞。

中午接棠後吃完午餐,洗完澡開始寫數學作業,不知為何國語的作業忘了帶回,

本來以為只寫數學作業應該很容易,結果小女生硬不配合,我整個又大怒,

氣歸氣不過理智的知道因為晚上一堆活動一定得睡一下午覺,

所以我氣呼呼但是自己去睡午覺了,

下午接弟出門然後趕到台藝大帶孩子們上美術課,我的國中同學的孩子現在變成我孩子的同學啦!

我覺得場地很棒,很舒服,很明顯知道孩子們喜歡上這堂課,

跟老師的互動也很好,其實我也不太需要照顧這樣,

同學的介紹果然是讚的啦!

老師很有耐心,課程安排也不會很生硬,

上課完畢孩子們都說下次還要再來,棠問:明天還可以來嗎?哈哈

接著趕場到大直去吃飯,老王的好友,勇哥要請吃春酒啊,

是說大直也好久好久沒去過了,印象中當我還是少女時當時摩天輪還沒蓋好,那附近哪來這麼多房子啊?!

想當時他開幕的有些東西還是老王設計,影片什麼的那類的,

好好吃的晚餐,我們一家都吃得好開心,

加上孩子們吃飽飯可以吃一點甜點,還可以吃冰淇淋。當然是一頓笑咪咪的晚餐啊~

餐廳就在miramar旁邊而已,雖然回家的時間會很晚但我還是跟老王提議,帶孩子們去坐坐摩天輪吧!

他們總是在遠處看到摩天輪,反正也不必多繞路,走一下就到了,

只是這樣回家會很晚,

知道可以坐摩天輪孩子們都好開心喔~

棠整個就是小女生的浪漫,也不害怕,並且表示下次要白天坐看看外面的風景,

極一開始有點緊張,所以不停地說話來掩飾,

不過看得出來今天孩子們都得到好大的滿足喔!

其實今天坐很好,因為不是假日根本不用排隊也不必浪費時間等待,

回家後因為太累,要幫棠洗澡,居然有點小歡,

所以又被我小處罰一下這樣,洗完澡兩小很快就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