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83391  

昨天幫棠剪的瀏海,好看嗎?

夏天到了看到小女生的瀏海太長我很阿雜,所以就剪短一點,一來也可以撐久一點,

今天早餐依然起司蛋糕,蘋果,豆漿,

今天我們三人都有比較早起啊,大概是真的又怕遲到?

只是起個大早趕個晚集的概念依然是不變的定律,

看來今天天氣很熱,所以昨天就先把小女生的裙子準備好,今天要穿制服裙子,好開心,

吃早餐的動作依然慢吞吞,==

送兩人上學後,於是出發今天的故事團旅遊,

今天要到淡水去走走,其實行程滿檔,走一堆路,不過還是滿開心的就是,

回家後直接到小學接兩小,時間剛剛好一分一秒都沒有浪費,

然後接著帶棠回宇寧看診,還好老王佛心來著願意載我們去,

如果又是搭捷運去我應該會發瘋吧!並且腳會斷了這樣,

吃完晚餐後我們去看診,因為有點小遲到所以只好等其他先來的人看完才輪到我們,

今天依然和平常一樣,看診完我和棠都很開心,應該是心情輕鬆吧!

吳醫師說的沒錯,對於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的人,總會輕易地說些什麼,

可能不經意地三言兩語對我們來說都是種二度傷害,老實說帶這樣特別的孩子我常常會懷疑自己,

想想是不是我的管教出了問題?還是我真的很不會帶小孩,

但我自認我很努力,說真的有時候是,誰也不願自己的孩子這麼特別,

但我也沒有怨天尤人,我只是在想,有這樣的孩子算是來考驗我的,

實際上我還是很幸運,只是必須花更多更大的耐心和體力就是了,

雖然我每天幾乎也在崩潰的邊緣度過,

回到家後已經很晚,孩子們都累了,棠有點起床氣,所以是哭著走上樓,

我念了一下也沒太理他,等洗澡的時候他自己就好了,

兩小都洗完澡後陪著兩人寫作業,說也奇怪每次看完吳醫生,

回家後棠都會很配合很乖的寫作業,

倒是弟弟寫好久,但我也不想在旁邊進破盯人一來是我也好累了,於是我先洗澡去,

然後就這樣很快弟弟寫完作業兩小很快就熟睡了。

P4283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