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13475  

是一種臉很臭剛剛被媽媽處理完畢的樣子,

最近我想改變作息,所以我都跟孩子們一起早睡,

早睡果然早起,今天早上五點多自然醒,

除了一早起來做點家事,還打了一點部落格文章之外,然後是把孩子們的早餐牛奶溫好,

早餐端出來後,棠已經準備完畢坐在餐桌前吃早餐了,

我進房間看弟弟還躺在床上賴床,標準的放假一條龍,上學一條蟲啊!

我叫他起床,然後接著我跟姊姊說我要出門買東西,

於是火速的出門買我自己的早餐還有一杯咖啡,

可見我早上的時間其實是非常充裕的喔!

回家弟弟正在上廁所,然後我邊吃著我的早餐邊提醒弟弟動作要快點喔!

接著看著弟弟一副要吃不吃的樣子,吃早餐是他說要吃的呢!

邊吃邊伸懶腰之類的真是惹毛我,

最後我只好修理一頓,真是不喜歡一早出門就大家不開心,
不過有時候非常時候也只能用這種很爛的方式啊!

送孩子們上學我提醒棠中午到文教中找我這樣,

中午果然小女生有把我的話牢記,

中午吃完午餐後幫小女生洗澡,然後開始拼作業,

還不錯在午睡前全部完成喔!

然後一起午睡,下午出門接弟弟,然後一起上畫畫課,

每次上完畫畫課兩人的心情都會很好,

一樣在夜市晚餐,回家後幫兩人洗完澡,沒多久就帶兩人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