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905.jpg

今天早上起床比平常晚了十分鐘,於是起床準備早餐我比較擔心會不會遲到?

開學以來每天都是很標準的時間送孩子們上學,

今天早餐依然香瓜,巧克力吐司,鮮奶半杯,

吐司是昨天半夜出爐的,加了一點擂茶粉,看起來滿軟的,孩子們滿愛的,

因為昨天寫功課態度問題,小女生今天看來比較疲憊,

但也有點懶散的樣子這樣。

今天是開心的半天日,孩子們也開心今天晚上要上跆拳道喔!

早餐終於在我催促之下吃完,然後我們也終於可以出門,

送完孩子們上學後,
上午我有任務在身,幫老王拿印刷品以及採買,

中午回來接孩子們放學,
其實我只是不像平常一放學就站在校門口等,但我也沒遲到多久,

絕對在五分鐘以內,

阿極就哭,然後怪我太慢,

我好好跟他說著但他聽不進去,我只好口氣嚴厲地告訴他,

我是晚,但是晚一點點而已,然後告訴他我去做了什麼事情,

回家之後也是狂念他,

我必須等你你卻不能等我?

一下下的時間而已,
彷彿我犯下滔天大錯,

其實我知道這件事情是經驗,也是他人生經歷,我也知道下次應該就沒事了!

只是一定要發脾氣一下讓他知道,
也要他跟我道歉,我想不會有下次。

回家後看著我買的都是他們愛吃的東西,午餐也是準備他們愛吃的午餐,

吃飽喝足後又給了優格,
孩子們開心不已,阿極也是滿懷愧疚,

孩子們洗完澡後,阿極表示作業完成,但我還是得檢查,而且很容易被發現錯誤,

然後陪小女生寫作業,一開始也是一直不肯好好配合,

阿極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終於在將近四點完成作業,
並且我們一起午睡,孩子們很期待晚上的跆拳道,

晚上上完跆拳道我接孩子,
阿極也埋怨太快就下課了。

是有這麼愛?

回家後又幫孩子們洗澡,
然後敢上床去,
兩人也嗨了一陣子才睡著,然後我偷偷赴朋友的約會這樣,

聊到十一點,雖然很累了,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