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開心的週五,

一早起來阿極開心的說:YA!要去露營了,我今天可以看到Gino了!

我覺得這麼喜歡玩伴,
真是好可愛,因為也好久沒遇到露營玩伴之一了,

今天早餐是昨天出爐的吐司抹上香蒜,
我好像切太厚一點,
所以小女生有點吃不完,配上香瓜,鮮奶,

今天是我到棠班上說故事的日子,

於是買完咖啡把車子停在側門,然後跟兩人一起進學校去,

弟弟說:他要走另一條路比較快,於是我跟他說掰掰之後他自己往教室去,

我有看到他很認真的往教室邁進,哈~小小的個子其實很可愛,

今天晚上除了是家長日之外,
還是要夜衝露營的日子,

早上說完故事,開完會,又跟媽媽們分享露營的大小事,
還有我做的影片,

結束後和好朋友們聊一下,大約11:10出發買菜去,

迅速地買完後,把一堆東西拿回家放,又匆忙的出門接兩小放學,

接了小孩買了午餐回家吃,

孩子們吃完再帶他們洗澡,然後開始拼作業,

一邊忙著做兩條土司,還有一邊整理露營的東西,真是充實又崩潰的一下午,

然後和一起上跆拳道的哥哥姊姊說好今天晚上要上課,
下午六點半送兩人上課去,然後我和老王簡單吃了晚餐就去家長日,

先去一年級班上,中途在去三年級班上,

總是和老師打個照面這樣,其實也沒有真的說什麼,

只是有出席讓老師知道我們是很重視孩子的這樣,

結束後,
買了炒麵給兩小吃,然後幫孩子們洗個舒服的澡,

整裝出發營地,真是個歡樂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