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41809.jpg 

今天早上因為一點點小悲劇所以早起,也無法再睡回籠覺啦!

悲劇就是早上弟弟醒來說:內褲有點濕濕的,算是尿床吧?!不過不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那種,

總之情況沒有很慘烈,
但我還是得認命的起床收拾,換了兩個床單,帶弟弟洗一下屁股這樣,

就是因為前一晚我沒把他叫醒上廁所,於是就發生悲劇,

事實上我也有叫,叫了好久,我也累,所以我放棄,
結果一早發生悲劇~慘。

今天早餐依然吃蜂蜜三明治,水煮蛋
孩子們吃得很開心,

聽完四首歌我們出門,

今天因為比平常早起,所以也好早就送兩人到學校了,

大概7:20就到了這樣,

中午接兩人下課,姊姊很開心的說:今天沒有功課耶!

因為明天是期中考啊!其實每次到期中考的這兩天我都最輕鬆,因為不用盯作業,

然後兩人吃完午餐,洗完澡後,終於有一段時間可以一起玩,

兩點多帶兩人午睡,很快兩人就熟睡,三點多我起來兩人沒多久也跟著起來這樣,

就這樣一路在我旁邊聒噪到五點多,我的吐司也出爐,然後兩人搶著吃起司吐司,

還有烤了奶油法國麵包給兩人吃,六點多送孩子們上跆拳道,

晚上接孩子們下課,看到有個大姊姊正在教棠,其實我知道棠一直都比較慢,

我沒有給他壓力,但他自己覺得很想要跟弟弟一樣晉級,

下課後棠跟我說,教練說他已經快要可以考了,也有跟教練打勾勾,

其實我也不干涉教練跟他的約定,我覺得如果自己想要晉級,自己得努力,

我也告訴孩子們,跆拳道這塊,媽媽完全不會,
所以你們得自己努力!

回家後讓兩人吃面疙瘩,然後洗澡,很快兩人就躺平了,體力得到充分的發洩啊,

約定好明天也要吃起司吐司,配鮮奶,

好像因為教練的一番話,
棠有種被激勵的感覺,
所以偶爾才會出現姊姊的樣子,晚上睡前一覽無遺耶,

一直管弟弟,我覺得很棒啊!加油喔!我很期待你可以晉級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