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77964.jpg 

一早的好心情?

其實昨天晚上去通化夜市,回家後也晚了,孩子們也晚睡,

所以一早其實是有點難起床的啊!

今天早餐吃得是起司蛋餅,孩子們在配上一杯溫牛奶,我則是配上一杯熱茶,

小女生依然吃得慢,於是出門又像一場打仗一樣,

我連早餐的盤子都沒辦法洗完就只能匆忙的出門啦!

今天輪到我到小女生的班上說故事囉!

今天準備的故事是跟畫家有關係的故事,誰是第一名,

打算說完故事再讓孩子們倆人一組畫對方,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孩子們聽到可以畫同伴都很開心,其實不論畫得好與不好,畫圖本來就沒有對錯了啊!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了,

午餐後幫孩子們洗完澡開始拼作業,

然後我一邊忙著吐司,今天弟弟上完音樂課後我們要直奔新竹阿嘛家,

總算檢查完兩人的作業,然後一起午睡,

今天冷冷的天氣一起午睡真是舒服耶~

只是掛心我的吐司不知道發酵完沒,天氣冷也影響發酵的時間耶~

訂了五點半的鬧鐘,

醒來檢查吐司,然後老王買了晚餐回來,吃完晚餐後等吐司完成,放涼切完,就出門上課去了!

今天弟弟還是調皮,不過也有努力地彈琴,

下課後,到龜山娘家拿了要給婆婆的阿爸牌愛心青菜,就出發啦!

孩子們開心的可以在新竹當兩天被寵壞的孫子,

我也樂得輕鬆,反正這兩天就是一種放牛吃草,規矩等回家再調回來囉!

到婆家果然婆婆精心準備一頓大餐,其實本來不餓,但是婆婆愛心,我們當然是很努力的吃啊!

滿桌的豐盛菜餚,我覺得我們真是很幸福的人,有這麼好的婆婆,不管婆家娘家,

都是對我們超級無敵好的,所以我老是覺得,誰說一定要嫁豪門?

平實的生活才是更美滿的吧!


S__17779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