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33446.jpg 

今天早上天氣轉濕冷,不過為了不讓上學的時間拖延到,

雖然飄一點毛毛雨,不過騎車還算可以接受這樣。

早餐吃的是芋泥吐司,新口味,很香很好吃,小孩超愛的,

我也覺得不錯吃喔!

值得一提的是,大概因為昨天看聖誕樹很開心喔!所以今天,孩子們動作很快馬上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就準備出門啦!

今天早上輪到弟弟班上說故事,今天說的跟是聖誕節有關的故事,

弟弟班上有個孩子一開始就表明很討厭聖誕節,
因為他是弟弟以前幼稚園的同學,我大概稍微知道他的家庭狀況,

我想是因為他可能從沒有因為聖誕節,而得到什麼禮物,

因為失望或者羨慕變成很討厭這個節日,

接著帶的延伸活動是我準備以我的手形狀畫的紙卡,讓孩子們寫,祝福,
或要送給最感謝的人禮物,

我要孩子們記得,不是只有想到自己有沒有禮物,還要想到要感謝很多人。

中午前先回家和老王會合,
然後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一起在外面吃午餐,
午餐後回家,孩子們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然後午睡,

晚餐老王幫忙買回來,吃完午餐後和弟弟一起出門上音樂課。

下課後回家讓兩人開心的玩聖誕禮物,終於可以盡情的玩玩具啦!

一直玩到快11點,才滿足的刷牙準備睡覺這樣,

結束開心的一週,
或者該說一個月?!

開始要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