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54932.jpg 

S__2154933.jpg

依然是驚險的一天早上,
起床都快要七點了啊!

準備了三份早餐,都是抹茶牛奶醬吐司,孩子們配上一杯熱美祿,我喝一杯熱茶,

結果是,我沒來得及吃我的早餐,只好外帶啦!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到小學說故事啦!今天是在弟弟班上說故事,

因為昨天烤肉收拾太晚,
還有前幾天也忙,所以沒啥時間想故事內容,

偷懶用了之前說過的故事,
加上跳妖怪手錶的舞,我肢體是滿爛的,不過我想孩子們開心就好,

匆忙地送孩子們上學,
騎車到一半居然有點飄雨,
但我也顧不了這麼多這樣,

故事時間結束後是今天的期末餐敘,

每個媽媽們都使出渾身解數,給大家很圓滿的一個完美落幕,

中午跟孩子們約定好到文教中心找我,因為今天是學校捐二手衣物的日子,於是我準備好讓孩子們能拿到學校捐,

也因此孩子們都有得到一份小禮物,孩子們覺得好開心,我也覺得能讓他們學習能把用不到的東西捐送給別人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中午外出吃午餐,回程在車上我和兩小狂睡,

老王貼心的開慢慢的讓我們能多睡一點,

回家後只讓兩人洗完澡就開始寫作業啦!

然後我一邊忙著做吐司,是明天要帶回婆家給婆婆吃的啊!

因為午餐吃的晚,所幸我們決定上完音樂課後才吃晚餐,

今天上音樂課弟弟表現得不錯,雖然還是皮,不過有努力有認真這樣。

晚餐簡單吃清粥小菜,回家後幫兩人擦擦臉,刷完牙,
撒嬌完畢兩人很快就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