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67205.jpg

今天有媽媽昨晚陪睡,滿滿的元氣喔!(笑)

其實昨天我陪她們一起睡,沒有因此早起,但起床精神滿好的,

早餐準備的是烤花生吐司,加上一個昨天烤的杯子蛋糕,配上一杯熱美祿,兩人起床的準備除了換衣服慢吞吞之外,

其他都滿不錯的,吃東西也是,我想花生土司跟烤花生厚片,他們還是最愛烤花生厚片呀!

吃完早餐後準備出門,今天兩人都讀整天,現在要帶餐袋這件事情漸漸已經不需要我提醒了,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媽媽果然是有輕鬆一點這樣,

送孩子們上課後,媽媽悠閒的回家吃早餐,忙完家務,把握難得一見的陽光,

洗了被單,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天氣了啊!

氣象報告果然是參考用,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兩人迫不及待要告訴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這樣,
接了小孩下課後,買了咖啡,
也讓兩人買多多,回家配我的杯子蛋糕,

然後洗了一堆東西,帶兩小洗澡,

開始拼作業,拼作業的空擋帶弟弟下樓練琴,然後一邊用視訊看著棠寫作業,

這時不得不感謝高科技,

大約六點半完成所有的作業,然後我開始準備晚餐,

偶爾自己煮晚餐孩子們也顯得很開心,自己煮晚餐的最大好處除了健康乾淨之外,
就是可以讓孩子們吃一堆菜,一堆青菜,

吃完後我洗碗的同時,
他們在吃牛乳片,就孩子們的姑婆送的,

孩子們睡前還有一點時間,我跟他們一起畫圖,

其實很可愛,只是一直要我畫什麼,然後兩人一直搶媽媽的注意,讓我有點阿雜,

也知道兩人都累了,所以很快就帶兩人睡覺去了,

睡前兩人也被我分配一人吃半顆芭樂這樣,

 

S__2867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