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13193.jpg

清晨下起一場大雨,
應該是說夜裡我聽到風雨聲,還以為有颱風?

早上起床時發現陽台的砂門沒關,還問了睡覺中的老王,昨天你沒關門嗎?

他說沒有啊!可見風到底有多大,

早上起床兩人一副很睏的樣子,因為下雨,起床時我就決定今天把早餐帶在車上吃,

只是兩人起床到出門動作慢吞吞,跟我原本預想的有差,

本來想大概七點左右坐上車,那也不會因為交通很亂或是沒地方停車,

我緊張兮兮,不過實際上是,七點十幾分才坐上車我準備出發,

今天早餐準備香蒜厚片,還有一瓶鮮奶一起喝,

弟弟把吐司吃光,但小女生只吃了一半,我覺得他最近會瘦真的不是沒原因,

因為吃得很少,反觀弟弟,今天午餐吃了十二個鍋貼,

從他今天拍的照片就知道今天出門到底有多趕....

S__3113194.jpg

整個亂糟糟,
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他整理儀容,我想也還好,反正到車上可以有的是時間,

因為下雨天小學附近的交通會亂到一個不行,

果然光找個停車位就繞了好久,慶幸我們在下雨天有車子坐,孩子們也不至於淋雨,

中午接弟弟放學,依然下著雨,買了鍋貼當午餐,弟弟一人吃的鍋貼居然比我或老王一人吃得多,真是很有潛力,

中吃完午餐洗完澡,準備了下午的水果,
奇異果和蓮霧,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們都不太喜歡奇異果,但我還是有逼迫他們學著吃,

完成今天的作業,我從銀行回來後帶弟弟午睡,

每次要睡覺前都說不要睡,可是每次睡得最熟就是他,這件事情我還需要慢慢跟他溝通,

下午起床接棠下課,準備維也納牛奶麵包給她當點心,還有一人喝一瓶鮮奶,

接著帶棠洗澡,然後我有跟他說不要早上都慢吞吞,這樣媽媽會很兇,小女生說好,

陪棠寫完作業,晚餐後,帶兩人刷完牙,很快兩人表示很想睡覺這樣,

我要孩子們早點睡,我說:你們不快點睡覺,想想每天早上起床很累這樣,

很快就乖乖睡了,

晚上我也告訴孩子們最近很多人感冒,所以我們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健康,睡飽,注意保暖,吃健康的東西,

多喝水多吃水果,如果身體健康就不會被細菌打敗,希望孩子們可以把我的話聽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