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01382.jpg

一早下起大雨,很大很大的雨,天氣果然像氣象報告說的,下降八度,

雖然昨天我們才裝了新的冷氣,不過天氣涼爽還是很棒很舒服的啊!

因為昨天的說走就走基隆廟口,
回到家也晚了,果然如我擔心的,早上兩人都爬不起來,

七點了,兩人還是一直打呼,
哈哈哈~雖然我也有點捨不得叫醒兩人,不過上學了還是得起床啊!

一直叫他們他們一直打呼到底哪一招?

果然起床依然慢吞吞的,所有的動作都是,

孩子們已經習慣一聽到下雨就知道要開車上學,然後會塞車,這一連串的事情都能馬上連結了,

我也打算早餐讓他們外帶到學校吃了,準備了一人一顆蘋果,和烤香蒜吐司,

家裡的保久乳都被喝光光,
所以我也沒辦法另外準備飲品給兩人帶到學校囉,
偶爾喝水配著也還好囉。

送孩子們上學,雨真的不小,光是下車門,撐傘的一瞬間,
我也淋濕,幸運的是我們能有車子開,不用一大早就得淋雨,

每次送孩子們上學,
我都會一直提醒孩子們這件事情,雖然快遲到這種事情我會很緊張,

但我都會讓孩子們知道,雖然快遲到不過安全一定是第一啊!

今天小念一下兩人,我說昨天答應媽媽早上要動作很快,結果都沒有,

好吧~兩人的作息真的是規律,真是不能在週日晚上出門,
然後太晚回家。
 

中午接弟弟下課,回家吃午餐,吃水果,洗澡,
然後寫作業,下午打算帶弟弟看眼科,
學校有個護眼計畫,

作業寫完檢查完畢我們一起午睡,一直到現在睡眠品質其實比以前好很多,

不過還是一樣如果孩子在我旁邊沒有熟睡,
我依然睡得不好,
知道今天要看眼科,弟弟其實好開心,
我懷疑他沒有睡著是因為太開心...

一直以來都是姊姊看眼科,因為姊姊始終不會比學校的視力檢查,所以總是要到眼科再做一次,

今天弟弟終於能去眼科,
感覺特別神氣耶!

下午出門接棠,
然後直接到眼科去,等了一下子,
然後弟弟要驗光兩次,一次是點散瞳劑之後,所以從頭到尾應該有花了一小時之久,

點之前說是有點假性近視,
但我猜跟他有點累應該有關係,不過是說近視會遺傳,
所以我們除了努力的定期檢查,
還有些對視力不良的因子也是努力要幫忙排除囉!

晚餐後回家,
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弟弟練琴,
姊姊寫作業,

依然開視訊陪弟弟練琴,
因為這樣才能知道他練得怎樣,

還有之後音樂會要表演的曲子,最後我下樓陪他練一下,至少要讓他知道大致上怎麼彈的,

這時候我蠻感謝小時候家人有讓我學琴,因為我能馬上彈給他看,

如果我完全沒學過,
連看譜都是問題,
更別說彈給孩子聽,對孩子學琴是很大的幫助啊!

今天晚上八點多就帶兩人睡覺啦~

睡前兩人點好明天要吃的早餐,蜂蜜土司,香蒜吐司,我覺得孩子們會因為擔心吃不到蜂蜜土司,然後快點睡覺,

我覺得好可愛喔~哈!

雖然平常也不是說很愛我的手工吐司,但其實應該是習慣吧~

 

 

 

S__3301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