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767318.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鮪魚三明治,牛奶一杯,

弟弟的水煮蛋,半個三明治,外帶。

昨天跟孩子們一起入睡,不知道為何昨天我跟老王人都很先,所以決心早睡,

以為早睡早起精神好,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一早醒來不舒服的還到馬桶報到了一下,不過這大概是昨天整夜睡不好的原因喔!

有時候吐了,反而是好事啊!

送孩子們上課,我也沒感覺肚子餓,只想快點回家,

回家後繼續補眠,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這樣,訂了十點多的鬧鐘,

醒來後到郵局繳錢,然後接弟弟下課,買了粥,已經吃了好幾天的粥了啊,

今天天氣很好,回家後吃完午餐,帶弟弟洗完澡,我覺得我精神有好些,只是腸胃還是不太舒服的樣子,吃東西也沒啥胃口,

最妙的是,真是都不覺得飢餓耶~我超容易肚子餓的,不感覺饑餓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

下午恢復點精神,邊看弟弟作業,邊處理一些雜事,當然還有準備孩子們聖誕節要分享的巧克力啊~

這次我決定用巧克力來送給小朋友,麻煩歸麻煩,不過不要一直顧烤箱也很不錯,

孩子們幫忙包裝,一開始總是很開心,不過沒多久就顯得興趣缺缺啊!

之前訂的小兵的書今天到貨,弟弟很開心的下午狂看,

三點左右我壓著他午睡去,其實今天瞬間發現兒子長大了,變帥了這樣。

下午起床接姊姊下課,買了他愛吃的車輪餅當點心,我發現棠最近胖了,車輪餅可以吃三個耶~

今天又發現小女生咬嘴巴,我問他:為什麼又咬嘴巴呢?

他說:因為不喜歡考試。

我知道他說的是因為考試他都不會,所以討厭考試,所以考試一直咬嘴巴,

我跟他說:不會的話,選擇題可以猜猜看啊,努力寫就好了,

不要為了不開心傷害自己啊!

洗完澡後幫她吹頭髮我抱著他跟他說,不管怎樣都不要因為不開心傷害自己,因為這樣爸爸媽媽會很傷心喔!

我覺得他有進步了,至少說的出來為什麼咬嘴巴,也答應我以後不會再這樣,

我覺得棠是很乖的孩子,只是還沒有找到學習的方法,可是我相信等到他開竅的那一天一定沒問題的啊,

可能只是需要比別人更多的間而已啊!

陪棠寫完作業,晚餐後,收拾完畢,

弟弟終於等到姊姊寫完作業可以玩玩具啦,玩具來自一個故事媽媽送的,是組合的齒輪玩具,組裝的好也可以當車子走,

棠看到我在包巧克力,然後開始指名要送給誰,

週末問他的時候他紅了眼眶說:不要給他們班的同學,

我知道他在班上可能常常不開心,

我確認好幾次他說不要,

不過今天有點名幾位同學喔,雖然都是男生,

我也知道這幾位男生平常都對他不錯,我覺得讓孩子自己選擇要送給誰小禮物,也沒啥不好,

其它的沒被選上的誰叫你平常沒有真心對待我女兒,那小禮物就省下來也好。

九點帶孩子們刷牙準備睡覺,弟弟還囉唆了一陣,知道他不甘願只玩一下下,我猜他可能明天一大早會起床玩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