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840901.jpg

S__5840902.jpg

小女生的照片非常能說明今天早上,對~又是個睡太晚的節奏。

只有在家裡喝柳丁汁,喝熱牛奶,吐司外帶,我沒時間煮水煮蛋。

匆忙的起床準備早餐外帶,進房間看兩小孩一臉睡眼惺忪~真是急死我。

昨天弟弟跆拳道課回來說了一句很暖的話,姊姊因為罰寫沒寫完所以我們沒讓他去上課,

弟弟說:你今天沒去也剛好,因為今天練得很累,

也許是實話,也許是安慰他。

所以弟弟跆拳道很累,姊姊罰寫很累,媽媽每天都很累。

叮嚀孩子們要記得吃吐司,然後送孩子們上課,有小念一下,就說已經很晚起床,兩人還慢吞吞。

賴床很嚴重這樣。

匆忙的送孩子們上課,然後我自己吃了早餐,回家整理一下,趕著一早志工開會,

然後十一點回家,處理要跟烘友交換點心,我一直很怕我來不及做,所以可以先偷弄的就先弄好,

出門接弟弟下課,有點飄雨,但我還是選擇騎車啊!

接了弟弟回家,吃完午餐弟弟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學期快結束了作業明顯有變少了,兩點多帶弟弟午睡,一開始他還說不睡,說他要出去免得吵到我,一下子他睡得比誰還熟,

三點半老王上樓叫醒我們,今天我就沒幫棠做點心了,

知道今天游泳教練要請小朋友吃麥當勞,所以出門時我買了一個車輪餅給棠,

今天游泳課的孩子們都非常亢奮,我覺得這個禮拜孩子們好開心喔!很有過節的氣氛,

我想起大學時,因為唸的是教會學校,所以12月,整個月都好歡樂。

會話課都在唱歌,西文的聖誕歌,拜託節慶誰不愛,

所以我好感謝學校老師,游泳池教練,很用心地讓孩子歡樂的過日子,

上課到一半就開始玩遊戲啦~

棠不願意上場,我知道他會怕,那也沒關係,教練也沒有勉強他,很不錯,

然後玩玩遊戲就是發麥當勞啦!整個是大手筆,一人一份兒童餐,好讚!

孩子們拿到了,但我說,必須先去換衣服,免得著涼,

換完衣服才吃,回家後把東西整理好帶孩子們洗澡,

我真覺得我們是很幸福的人,大家都對我們好好,拍了一張禮物大集合,

是有被這麼多人惦記著的幸福,

洗完澡後棠寫作業,弟弟練琴,然後晚餐時間,

當然我也跟孩子們說,你們很幸福,要珍惜,大家都很疼你們,對你們很好,

我知道孩子們今天都好開心,這種快樂應該會讓孩子們永遠記得啊,

最喜歡他們上游泳課那天,因為會非常容易早睡,

媽媽也沒閒著,好忙好忙,不過心裡是快樂的啊!

 

 

 

S__5840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