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193236.jpg

S__6193237.jpg

今天是孩子們的月考日,

一早我煮了水煮蛋,我告訴孩子們,這是一顆聰明蛋,吃了會變很聰明,考試會變得很厲害喔!

其實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不過孩子們很信這種話術,

阿極問我:這是阿公家的雞蛋嗎?

我說:對

阿極說:阿公家的雞蛋最好吃了!

然後喜孜孜的吃完,

今天起床的速度都很棒,弟弟沒忘記要折被子,我知道因為他想要集一點,

兩人都在我起床前把事情完成喔!

早餐準備的是柳丁汁,水煮蛋,楓糖肉桂捲,溫牛奶一杯配上口味吸管,

不過因為孩子們本來可以早點吃完出門去,不知道中途誰又開始玩,

等我曬完衣服要催促他們吃快一點時,弟弟的背心上已經有牛奶的痕跡,我以為是姊姊拿口味吸管起來噴,

下午才知道是姊姊把吸管折起來,我不懂這件事情的用意,只是真心覺得很惱人,

早上時間不太夠我也沒辦法好好當起柯南好好了解這件事情,

匆忙地催促他們上學去,

然後上市場買菜,買了一些青菜,最近青菜便宜不少,

然後回家,好天氣我總是想要打掃,今天的目標是老王工作室的廁所,

接著下樓幫老王收包裹,然後是跑銀行和郵局去,

中午和老王一起外出,今天我們去迪化街,去吃米苔目,真好吃其實。

買了我和小孩都很愛的餅乾夾麥芽糖,當成他們下午的點心,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帶孩子們買了一杯我的咖啡然後回家去,

是說我買了大片的餅乾也買了小片的餅乾,大片的要現吃,小片的可以明天再吃,

今天我讓孩子們練習自己泡熱巧克力,

然後弟弟又為了想先吃小片的惹毛我,對~媽媽就是很愛生氣

於是我氣呼呼地走到陽台吃我的餅乾喝我的咖啡,

接著老王拿了棠的考卷看,於是開啟今天一連串的氣死人,棠對於書寫和閱讀一直很有困難,所以我們不要求她成績,

但是那張考卷明明有些會寫,擺明就是不努力,態度我們真的無法苟同,

所以就這樣一直生氣生氣到晚餐,今天主力是老王,

本來還說不讓他吃飯,我不是心疼,我只是不想時間弄的很晚,我真的很累好嗎!

於是八點前吃完晚餐,收拾完畢,

那張考卷我也不想陪她丁正一點都不想,

弟弟開心得到我們說的一整張滿滿得獎卡,因為他考滿分,兩個孩子我從來不比較,

可是小女生一點點挫折就不願意努力,真是讓我非常不爽。

九點前帶她刷牙準備睡覺,結束連續兩天的我的傷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