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873341.jpg

好久沒有早餐時讓孩子們吃吐司了,人就是這樣,天天吃不稀奇,

好久沒吃就覺得很好吃,

早上叫兩人起床也叫好久,

早餐準備的是蘋果,熱巧克力,火腿起士蛋土司,

簡簡單單的吐司孩子們直說好好吃,我知道是太久沒有吃吐司啊!

小女生吃得慢我不想他又遲到啦,所以就讓他把吐司帶到學校吃,

送孩子們上課後接著我上市場買菜,

今天晚上打算來煮個蘋果西打燉肉,一早買菜,吃早餐,買雞蛋,

遇到好友聊了一下,說到關於小女生的早熟,

我在想,有了孩子果然都是不同的考驗啊!各種問題都考驗著父母,

但是媽媽還是不會這樣被擊倒的啊!

中午接了弟弟下課,午餐已經先買好,回家吃完午餐,弟弟洗完澡就開始寫作業,

今天下午做的點心是牛奶煉乳餐包,是我第一次做,

弟弟寫作業也在我指定的時間內寫完,我覺得用計時的對他還滿有效的啊,

然後我跟他說要睡一下午覺,睡午覺前他還拖拉一下不睡,

一直到下午要出門時果然上演叫不起來戲碼,

我整個急忙得要命這樣,我知道下午睡覺很容易醒不來,只是他還需要再訓練!

買了咖啡匆忙的出門,今天小女生動作很快喔,很快就走出校門了,

今天上游泳課很可愛因為弟弟已經開始練習蛙腳了,學游泳到現在已經學會自由式仰式了喔!

看到孩子一直進步著我覺得真是開心極了,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完澡就開始寫作業,大約寫到七點半我就開始準備晚餐了,

因為孩子們都會在上完課後吃點心,所以晚點吃晚餐對他們來說其實也還好,

吃完晚餐後孩子們很快收拾完畢就準備睡覺啦,果然游泳還是我的好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