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914136.jpg

今天早上照片只有拍到棠,對!只有一人而已,

早上起床準備早餐給兩小,早餐依然是蘋果,水煮蛋,熱巧克力,牛奶煉乳餐包,

很認真的想過有預熱喔!一邊也沒忘記一直叫他們起床,

起床之前外面下了一場大雨,我已有心理準備今天要開車送上學了,

所以時間要抓得更緊一點,

先跟孩子們說15分出門,結果一直到快20分,棠一定吃不完,弟弟則是剩一點點,只是慢吞吞,

棠的我直接打包,弟弟我說:我要出門了喔!

大概每次都是這樣說所以他說恩~不要啦!

但沒想到我真的抓了東西就出門了,沒有等他,

其實我心裡在想,難道我真的要等等再送一趟嗎?

又不能表現其實我在等他的樣子,所以我假裝擦了一下機車坐墊,

出門時雨剛好停了,運氣真好,

還好我還沒有等待時他就下樓了,希望這一招稍微有用這樣,

送孩子們上學然後我回家,

中午接弟弟下課,

吃完午餐,帶弟弟洗完澡,開始寫作業才看到老師寫聯絡簿說今天體育課調皮搗蛋,

弟弟沒有主動跟我說,我實在是很生氣,

據說是因為愛講話,和班上五個同學一起被罰不准上課,回教室,

然後被罰抄課文,

我實在不知道小男生到底要怎麼教?

有好好跟他說道理,沒有開扁,我知道經過昨天騎車應該很累,

只是沒想想到很累還調皮?

午睡弟弟睡了兩個小時有,下午我出門接棠下課,

回家後先讓孩子們吃了蜂蜜蛋糕當點心,然後配上一杯熱美路,

當然是一定要把弟弟叫醒啊,

陪棠寫作業,又是寫到很崩潰,我知道他很累,但是最讓我生氣是又把文具弄壞,

其實弄壞沒關係,好好跟我說原因我能接受,

我最不能接受是,事情不說清楚,果然帶孩子是修練。

老王上樓幫忙處理一下,然後我煮晚餐,

晚餐後很快孩子們刷完牙就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