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839969.jpg

S__7839968.jpg

四連休的上課日,

媽媽因為昨日身體欠安,所以很早睡,但沒有因為這樣很早起床,

昨日睡前疑似中暑?所以還吐了,可惜了昨天吃我的最愛小火鍋,

一早準備的早餐是昨天出爐的,牛奶雞蛋餐包,蘋果,水煮蛋,牛奶一杯,

看起來來不及吃完,所以我要他們麵包外帶,

大約三十分目送孩子們進校門,然後我送了我的餐包給好友,

上市場買老王愛吃的水果,最近只有貴鬆鬆的水梨,

回家後吃完我的早餐,稍作整理後繼續昏睡,

不知道是中暑還是感冒?

中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先到朋友家拿了東西(芒果青)

然後買午餐,吃完午餐後,帶孩子們洗澡,然後開始處理芒果青。

兒子說:今天班上女生說:你真的很不會搭配噎!
淺灰色的T配上這樣的短褲,到底哪裡不會搭配?
我說:會不會那個女生喜歡你啊?
馬上化解兒子的不開心噎~哈哈!

只能說這真的很費工費時,並且不知不覺我又手的食指接近手掌的部分起水泡並且破了。

因為我忙這些東西忙了很久,小女生很乖的自己把作業寫好,我覺得她真是越來越棒了!

願意進步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今天我切芒果時,小女生也主動想幫忙,

雖然最後是停在他的指甲受傷了,但他很開心的跟我說,以後露營他要削蘋果,我覺得好棒!

終於寫完作業,然後準備午睡,小女生細心地把東西收拾好,準備午睡,

我忙著把芒果的子去乾淨,最後只有半個小時能睡,小女生發現我在旁邊,還很開心的抱著我,

我覺得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女兒越來越懂事,其實也是很感動。

六點多,孩子們吃了麵包和喝牛奶,然後出門上跆拳道,

晚上買小龍包給兩人吃,也吃得很開心,帶他們洗完澡後,很快就自己熟睡了,

弟弟主動幫我裝垃圾袋,好吧!只要願意主動做事情我都覺得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