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930020.jpg

S__7930019.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淋上蜂蜜,蘋果,牛奶,

兩小很開心發現沒有蛋?我說:但已經沾在麵包裡了。

所以今天有吃得比較快喔!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送孩子們到學校,

然後我上市場買菜,買了西瓜,覺得天氣好熱,就想吃西瓜噎!

回家後忙了好多事情,除了露營要吃的吐司麵糰,下午的點心紅豆麵包,鹽麵包,還有乳酪蛋糕,

醃了露營要煮的肉,整個上午就是不停的超忙碌,

十一點多準備出門接弟弟下課,也買了午餐,

接弟弟時跟他聊到,早上他跟我說,

週二升旗時,他帶著毛巾,有一年級老師跟他說下次不可以帶,因為不是在運動,他說他有問過你說可以帶,

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是拿毛巾玩,真的是要擦汗,(他說他披在脖子上)

我告訴他可能老師是覺得披著看起來很隨便,下次不要把毛巾披脖子上,摺起來放口袋,流汗拿出來擦,應該是沒問題的,

其實是小事情,只是因為他很容易流汗,又都會擦在衣服上,
我想要改正他這個問題,所以每天都要要求他要帶毛巾擦汗,

這件事情我也有跟弟弟的導師說,

導師有把事情問清楚後,跟我說這個老師就是很愛管事,要我不要放心上,

我只是不想要明明是對的事情,卻因為老師這樣孩子混淆。

這件事情有處理,弟弟明顯感到很開心,

回家後先帶弟弟洗澡,然後吃午餐,

午餐後弟弟把作業完成,寫了評量,然後準備午睡,

我繼續烤著蛋糕。

S__7930021.jpg

今天接弟弟前我也做了很甜蜜的事情,

我把西瓜切一切,裝好,也泡了酸梅汁,放警衛室,警衛幫忙通知,讓姊姊下來拿,

小女生放學看到我,整個有點害羞又開心,

然後我問他:你開心嗎?

他說西瓜好好吃,

我說:你覺得怎樣

他說:覺得媽媽真好。(吶還用說啊?)

下午三點不到醒來整理東西,其實我大概睡不到二十分?

提早出門,讓弟弟在泳池可以玩一下,只有一個人的遊樂設施真好。

S__7930022.jpg

大約快四點出門接姊姊。

今天孩子們上游泳課表現都還算可以,中途只有去警告弟弟一次~(還警告!!!!)

回家後兩人吃著點心,然後收拾完畢差不多帶孩子們洗澡,

弟弟說:好舒服喔!

洗澡本來就很舒服啊~

然後陪小女生寫作業
一度又開始不太配合,我有點生氣,於是煮晚餐去,

晚餐後孩子們也差不多刷牙準備要睡覺了,小女生本來躺平,又藉口要複習國語

其實後來我發現,那是藉口而已,

只是他想要多找時間跟我撒嬌,

然後聊了西瓜的事情,

要睡前我說,你不要跟我抱抱嗎?

馬上抱緊我,

我說:你要跟我說什麼啊?

他說:媽媽謝謝你,

當下我差點融化。

所以我想複習,只是藉口吧~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