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036575.jpg

今天早餐吃的是,蘋果,抹茶吐司,牛奶,

一早孩子們在我鬧鐘還沒響之前,就已經把上學前的事情都做好了,

弟弟還進來問我:我們家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嗎?

我雖然很愛睏,但我覺得是不是表示可以慢慢教他們自己弄早餐了?!

於是鬧鐘響起準備早餐。

孩子們吃完早餐後出門,今天到學校大約也三十幾分了,

昨天弟弟有記得今天要帶水彩去,大概每次一直唸有差。終於。

送兩人上學後,回家整理,九點多出門和朋友早餐約會,其實還滿好的,

一直就這樣聊到中午,中午接兩人放學。

買了午餐就帶兩人回家去了,

弟弟今天中午帶回工具箱,其實有點讓我傷腦筋,因為接了兩個,然後又帶了很大的工具箱,

我差點都要帶不回來了我,

午餐完畢帶孩子們洗澡,然後還是要營造一種明天要考試的氛圍,本來要弟弟寫圈詞,結果弟弟一堆毛病之類的,

最後我說:寫爸爸規定的課文。

然後我陪棠把作業完成。

四點孩子們其實是可以吹冷氣爽爽的午睡,

一直到五點我發現兩人還不睡,一直在玩。

所以只好被我請出去繼續複習功課啦。

六點孩子們吃了一點東西,準備出門上跆拳道,

八點接他們下課,然後我看到的是滿臉通紅流很多汗的兩人,

我覺得冬天學游泳,好冷好冷,夏天上跆拳道,好熱好熱,這些都是在訓練孩子的強度,我真心這樣覺得,

總之運動對孩子們都是好的啊!

因為午睡沒睡,於是兩人乖巧的吃完晚餐後,洗完澡,很快就累翻天的熟睡了。

 今天下午棠掉了第七顆乳牙,怎麼掉的?

自己覺得阿雜,自己拔掉的。真是勇敢過人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