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158672.jpg

S__9158671.jpg

今天是開始上學的第一個週五,早上幫孩子們準備的早餐是蘋果,雞蛋牛奶餐包,水煮蛋,

只是孩子們依然邊聊天,慢吞吞地吃,有點令人火大,

但反正我也習慣?

最後的早餐還是外帶了麵包,然後匆忙地把早餐碗盤收拾完,就出門上學去了,

有鑒於昨日姊姊走大門就沒迷路了,今天依然大門,一走進校門就打鐘啦!><

 上午在學校忙志工的事情,中午前擔心下雨於是先回家,

中午和老王一起出門接弟弟下課,

然後開心地去吃午餐,弟弟說他今天被老師罵,還有處罰不能下課,

問了一下是因為今天故事時間,是很熟的朋友到弟弟班上說故事,

因為太熟了,所以弟弟沒大沒小,等志工離開後被老師罵,

我說老師教得本來就對了,再怎麼熟,那個場合就不應該是沒大沒小的時候,

弟弟有點小悶,但我想慢慢這樣他有天還是會懂啊!

聽起來現在的導師是有認真在教育孩子的!這點我很認同,

果然比較令我擔心的還是弟弟,開學沒幾天馬上讓老師破戒?!

不過那也該覺得開心,老師願意管孩子,

回家後也三點多,媽媽我覺得好睏,然後偷睡一下,弟弟寫作業,等我醒來他也趴在桌上睡著了,

然後我出門接姊姊下課,

回家後把姊弟帶去洗澡,弟弟還在昏昏沈沈中,

洗完澡吃了一點麵包,兩人開始寫作業,

我抽空出門去找國中同學捐血去,他當志工啊~

回家後兩人作業也寫不多,真是有惱人,

然後沒來得及讓弟弟在上課前練琴,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出門上課了!

我跟弟弟說我覺得最近覺得整天在生氣,認真考慮是不是該去上班了?

說了很多,不知道弟弟是不是真的有聽懂,

下課後買了晚餐回家,孩子們吃完,我繼續念最近弟弟的事情,

老實說姊姊穩定多了,

鬼念完,要弟弟自己再去洗澡,孩子們刷完牙,

我就下樓練琴了,怒彈,

心得,能會一種樂器其實真的很好,因為很能轉移壞心情,真的。

就這樣過了開學第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