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207814.jpg

S__9207813.jpg

今天兒子說要跟我自拍呢!

S__9207812.jpg

今天早上果然也早起,
孩子們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孩子們早餐我準備的是蘋果,玉米蛋,杯子蛋糕三個,牛奶一杯,
早上弟弟還是有點過敏的跡象,

今天早餐棠吃得很快喔!弟弟嫌說玉米蛋很鹹,其實還好吧!有點浮誇噎他,

知道弟弟不愛玉米,姊姊倒是很愛玉米啦!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我有誇獎一下兩人,我說今天吃早餐動作很快喔!

雖然起床時間還是有點慢,不過明天繼續加油喔!

然後告訴孩子們今天都能比較早到學校喔!

出門拍照時,
弟弟說要跟我自拍,太陽很大眼睛都要睜不開,

不過兒子主要要跟媽媽拍照還是要好好把握啊~

本來好好的小女生默默暴怒?!我猜他是吃醋我跟弟弟拍照,但你也想拍你也能開口啊!不是嗎?

趕著要出門我也不想猜,只是覺得很美送而已,弟弟幫他拿安全帽,她硬要放著自己再拿一次,

門關得很大聲,

騎車路上我又開始唸了,我說本來都很好,
很棒,你要這樣亂發脾氣,
再惹媽媽生氣嗎?

送到校門口,我摸摸兩人的臉要他們今天也要加油喔!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弟弟說好餓,

我說我們有買雞翅,再去買冰當下午的點心好嗎?

孩子們很開心地選了他們愛的料,回家吃點心。
點心時間完畢,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小女生很快完成,
弟弟則是拖拖拉拉。

六點多我準備晚餐,晚餐弟弟也吃比平常還多的飯量,

這禮拜開始我都多煮一些飯了,因為想讓弟弟食量進步,
晚餐後收拾完畢,我洗澡去,弟弟繼續拼作業,趕在我洗完之前完成作業,

也乖乖下樓練琴,
孩子們睡前我進房間陪他們聊一下,然後說到今天我有打掃啊!

弟弟說:蛤~你一個人吸地板拖地板喔!

我說:對呀!我本來就都是這樣啊!只是暑假我有教你們而已啊

覺得弟弟能覺得媽媽很辛苦真是一件好事,

(千萬不要跟他們說我喜歡一人安靜的做家事!)

弟弟練琴完畢,上樓準備睡覺,我進門陪他們聊一下,

聊了一些學校的事情,希望一天天的陪伴,弟弟能越來越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