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771955.jpg

今天我讓小女生選了這個綁頭髮,當我的模特兒,有女兒又踏入髮飾的世界,真的是好開心的一件事情,

早上起床,兩小其實還很睏,不過比平常還早我把他們挖起來,

為的是不想今天考試還急忙忙,

早餐準備的是蔥餅加蛋,蘋果,牛奶一杯,

今天有比平常早一點點吃完,雖然小女生還是慢,

弟弟一早起來跟我說他做惡夢,我知道是有點要考試前的壓力,

有壓力很好,表示在乎,適度的壓力是讓人成長,

當然逼他,逼的是他要把這件事情當一回事,

我跟弟弟說:如果小考發生的錯誤,絕不能在大考發生,大部分都是粗心那種的,如果真的不會寫,錯了,我不會怪你,

記得考試要多檢查幾次,就像是寫考卷那樣用心地看題目的檢查。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
小女生依然撒嬌的親了我一下,

然後我上市場買菜,買雞蛋,

回家烤餅乾,準備露營的行李。

中午和老王簡單外出午餐,然後回家拼髮夾,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我擔心今天沒有特別提醒不用上游泳課,所以還是在側門等著,

結果孩子們都很棒的在大門放學,真不錯,

回家後孩子們吃點心,也吃了我做的巧克力豆餅乾,最喜歡看孩子們一口接一口的吃著我做的東西,

然後是洗澡。

弟弟說著他今天沒有考一百分,那我今天有好一點嗎?

我說我好多了,但是我身體好不好是跟依百分沒有關係的,

我也看了題目,其中有兩分真的是粗心,我跟他說其他你還不太熟的,所以不會,所以你知道哪些不熟的部分

就是你要加強的部分,下次考試就要準備得更多,本來三年級就是有點難了啊!

雖然弟弟有偷哭了一下,(會不會根本苦肉計?但我本來也沒說要扁他)

考了另一款餅乾,也準備烤土司,今天也太精實,

答應的髮夾也順利完成,真是忍不住幫自己拍拍手,老王表示我怎麼可以找出這麼多事情做。

晚餐後,先出門去幫學校志工載家裡的書要捐給小學圖書館,載到學校我再衝回家,小女生表示他洗了兩個碗和杯子,

我檢查一下,我他很不錯喔!有想表現都是好的啊!

收拾完畢在大約九點前就要他們躺平了。

然後我開始繼續忙碌的雜事。

 

 

 

S__11771954.jpg

S__11771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