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328975.jpg

今天早上早餐準備的是菠蘿麵包,百香果,水煮蛋,牛奶一杯,

早上的大太陽,
好天氣讓我覺得好像夏天?

兩小慢吞吞地吃著,我只好讓棠水煮蛋外帶了,

送孩子們上學,
然後開始志工半日行程。

今天我到弟弟班上說故事,說的是三年級問題多。

這是跟現在弟弟班上孩子們經歷的事情很像,
所以孩子們都很有共鳴,我覺得很不錯,

也因為導師都在班上所以秩序不錯我不用刻意管,

 結束上午的志工行程後,中午接弟弟下課,

買了午餐回家,
今天弟弟看起來心情非常好,想必是沒有被登記了啊!

洗完澡吃完午餐,
開始寫作業,我覺得最近弟弟很喜歡惹毛我之後,才好好的把事情做完,這幾天一直在跟他說這件事情,

本來就該做的事情,
卻因為一直拖延,
最後媽媽生氣,
還得被罵,
何不一開始就把事情做好呢?

下午也是,
寫作業寫到開始有點懶散,表示很想睡覺,問我可以先午睡嗎?

我讓他剩下一個國語作業,讓他先午睡,我們說好下午接了姊姊要動作很快把作業完成,
下午午睡起來,
吃完點心,開始寫作業,
可是弟弟連吃點心都慢吞吞,一點點作業寫了快一小時,我整個大發飆,

又是一陣鬼念,然後氣呼呼的帶弟弟出門上音樂課,

今天音樂課表現得不錯,我想是因為被我飆完吧!難道每次都要這樣嗎?

下課後買晚餐回家,簡單的吃完,
我又能做一堆事情,也不用因為孩子們很累,
臉很臭這樣,

本來弟弟還想暗示我帶她去大魯閣?我實在無法,

我也跟他說你這種表現根本不會想帶你出去玩~

希望他早日改掉這個問題才好。

九點多孩子們在玩我新買的溫美玉老師的五卡寶盒,

不過一下子小女生就露出很疲倦的樣子,
我知道他累了,所以我說可以玩也可以先去睡覺了,

很快小女生就熟睡了,畢竟他不像弟弟,還睡了很舒服的午覺啊。
 

S__12328974.jpg

S__12328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